大大推薦的英文老師


Recommended Posts

想推龍X傑瑞老師

因為爸媽朋友的小孩也是補龍X,所以有轉學考想法後就去諮詢了
行政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第一次到櫃台很清晰的講解,讓我們很放心(我是去台北的)
之前有先簡單滑過官網覺得他們分類很清楚,資訊也有定期更新(外貌協會的我絕對不會放過官網設計跟裝潢的)

雖然知道轉考很辛苦,同學們也一副你確定嗎的表情,但是想往視野更寬廣的地方前進,只能加倍努力,一切都很辛苦,別人在玩樂我在讀書,唯一能做的就是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內心,且當我到補習班看到跟我一樣的同學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英文的文法內容其實很枯燥乏味,可是傑瑞老師講解英文時用活潑的方式帶領我們,原本錯誤的觀念終於被調整回來,抓的重點跟筆記也很有系統。

感覺的到老師投入了所有的精神和專業為了幫助我們,課餘時間也願意協助我們不管是課業上或是對未來的迷惘。

英文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不管是自學買書看,或是跟我一樣需要有高人指點(補習),都希望大家不要放棄英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