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美國官方證實:北韓朝日射6飛彈


Recommended Posts

以下內容轉貼自奇摩新聞

【TVBS新聞 】

美國官方證實,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朝日本方向發射6枚飛彈,飛彈落在距離北海道將近5百到6百公里的日本海中。

北韓試射6枚飛彈,立刻引起日本、美國以及國際社會震驚,聯合國安理會(新聞、網站)有可能在美東時間4日傍晚,召開緊急會議。

北韓在台灣凌晨時間2點32分發射飛彈,第1次以及第2次發射的飛彈,是短程飛彈,第3次則是發射大浦洞2型彈道飛彈,這是可擊中美國阿拉斯加地區的導彈。

現在更有外電報導,北韓選在美國國慶日發射飛彈,此舉不但引發日本安全危機,更震驚美國以及國際社會。美國國防部(新聞、網站)發言人魯夫路透社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的話說,北韓發射的似乎是飛毛腿飛彈,不是美國密切關注的長程飛彈。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魯夫:「我們還不知道媒體報導內容,但是我們會詳加調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2名消息人士的話說,北韓發射2枚飛彈,但是不清楚飛彈的目標為何,甚至不清楚飛彈是否瞄準任何目標。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不給糖就搗蛋

也許是要國際媒體注意他們吧......畢竟這一年的焦點通通圍繞在伊朗以及泰國總理身上.....喔對了.....還有我們的阿扁以及2260先生(據說人家已經稱他為趙哥了呢)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朝鮮連續試射三枚導彈"

大浦洞2號導彈據稱可以打到阿拉斯加

朝鮮當地時間7月5日凌晨"連續試射了三枚導彈",美國官員證實第三枚是遠程導彈。

其中兩枚幾分鐘後落入日本海。

日本方面的消息說,第一枚導彈在日本當地時間7月5日凌晨3點32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4日18點32分)發射,並落入距離日本大陸600公里的海域。

美國國防部則稱,前兩枚導彈不太可能是據稱可以打到阿拉斯加的大浦洞2號導彈,可能是短程導彈。

美國還稱,朝鮮可能一共試射了六枚導彈,至少有三枚落入了日本海中。

有人認為,朝鮮發射的第三枚導彈是大浦洞2號,但該導彈發射40秒后就宣告失敗。

美日反應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伯爾頓稱,正就此與安理會其它成員緊急磋商。

美國國務院一位官員表示,朝鮮發射導彈是一種挑舋行為,是為了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

白宮新聞官斯諾則說:“朝鮮再次將他們自己孤立起來。”

斯諾說,美國總統布什已經和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國務卿賴斯及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等人討論了這個問題。

據悉,美國助理國務卿希爾將于周三(7月5日)飛往亞洲處理此事,而哈德利也將在華盛頓與韓國相關官員會。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安倍晉三則表示,日本“強烈抗議”朝鮮試射導彈的舉動。

他說:“這是(威脅)和平與穩定的一個嚴重問題,不但對日本是這樣,對整個國際社會都是這樣。”

在漢城,韓國政府也就此召開了緊急內閣會議。

試射導彈

日本和美國最近均告誡朝鮮,不要試射遠程導彈,並稱這是"不可以接受的"。

美國稱,有情報顯示朝鮮準備試射大浦洞2號遠程彈道導彈﹔這種導彈射程約6000公里,可以打到美國西北部。

朝鮮上次試射導彈是1998年。當時試射的大浦洞一號越過日本,落入太平洋。

平壤周一(7月3日)警告稱,如果華盛頓發動戰爭,那麼朝鮮會以核武器給與美國"毀滅性打擊"。

轉自BBC新聞網

這個幫你補充一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其實北韓玩飛彈還不是增加談判籌碼罷了.....應該還不敢真的打到阿拉斯加...

飛彈爛成那樣也能當談判籌碼嗎= =||||

他們試射飛彈展現其武力然後賣給其他國家價格才會站得注腳,或許可以再度回復民族信心= =這個是報導的論點,個人不太贊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北韓一定不敢打阿拉斯加...他們連日本都不敢打了...

而且日本的自衛隊實力也很強的...如果真要打..應該打的贏

如果北韓有核子武器的話...應該會2敗劇傷吧..

如果北韓有核子武器的話...那台灣也很危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飛彈爛成那樣也能當談判籌碼嗎= =||||

他們試射飛彈展現其武力然後賣給其他國家價格才會站得注腳,或許可以再度回復民族信心= =這個是報導的論點,個人不太贊同。

聽說他們的飛彈是中國技術援助的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