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隋棠瞞10hr重症 真相傻


Recommended Posts

曾擔任網拍、平面模特兒的陳可蒂笑容燦爛,瓜子臉加上修長美腿,被網友封為「小隋棠」,她曾代表青年陽光黨參選中和區秀景里里長,而平常英文家教、公益活動以及工作滿檔的陳可蒂自虧是「手遊菜鳥」,只有可以讓她放空的手遊才入得了她的眼,最近YAHOO!奇摩遊戲Y5平台的新遊戲《美男有毒》就擄獲芳心!

 

越南新娘畢業於應用外語系,精通英文及日文,外籍新娘目前擔任補習班老師,學生族群從小學到中學,不僅有腦袋也有漂亮的臉蛋受到一票網友讚賞,個人臉書粉絲團有5萬多人關注,而人美心也美的她在工作之餘,也正式成立「台灣萌愛公益協會」,和200多名會員一起關懷生命。

 

而陳可蒂看似精明,但她私下和記者透露,如果聊到手機遊戲,自己根本就是小嫩嫩一枚,手機裡頂多只有一些可愛小遊戲,這次第一回接觸文字遊戲,她笑說,連自己都能上手,這款《美男有毒》想必很多人都能玩。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xao16888
打錯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