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獎 創意短片競賽徵件


Recommended Posts

從Yahoo!新聞看到這個比賽,只給大專院校的學生參加,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報名喔!
↓↓↓↓↓↓↓↓↓↓↓↓

工商時報【文╱陳宗慶】 2019/5/27
臺灣的產品透過創意的巧思以及貼心的設計,讓全世界感受到臺灣產業菁英的用心。經濟部國貿局特別打造我國產業界的奧斯卡獎-「台灣精品獎」,集結各產業的得獎產品,由外貿協會帶領至世界各地展示與宣傳。

臺灣優質的產品需要有獨特的行銷創意,為讓世界看見「台灣精品」,首度邀請全臺灣的大專院校生一起秀創意,透過學生的視角與觀察,發揮跳脫傳統框架的創意與發想,用「短影片」的方式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產業實力,讓產業菁英的創新之選,成為全世界質感生活的首選。

 

本次創意短影片競賽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1日截止報名,所提供獎項種類多元,除將提供3名首獎名額,每位可獲得市價4萬元ASUS TUF Gaming FX705GE電競筆電1台以及獎金2萬元;另還有最佳創意獎、最佳外語獎、最佳人氣獎等,總獎金30萬元。

為鼓勵大專院校生踴躍參與,更提供「早鳥特別獎」,只要是搶先報名前30名(參賽作品需符合入圍資格並於競賽截止日前提供),即可獲得7-11便利超商禮券500元。「台灣精品」入圍名單將於7月16日公告,決賽得獎名單於8月15日公告。
 

報名可上網http://bit.ly/2vvZ5xv查詢。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HallePerryh1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