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與粉絲爆發衝突 怒斥學生滑手機


Recommended Posts

Eason陳奕迅的歌曲多是情歌,在樂壇混跡多年,擁有相當的名聲與粉絲。近日,陳奕迅攜The Duo Band去到香港公開大學(OUHK)舉辦分享會,意在同大學生們分享自己的音樂。但現場,由於學生只顧滑手機拍照和分享訊息,讓陳奕迅感到不受尊重,甚至發言請學生離開。

s6_5c9ee5657c418.png

分享會開場時,Eason還與學生們交談甚歡,有說有笑。但到了提問環節時,學生提問更多關注點在於與“與陳奕迅合照”而非關心陳奕迅的音樂,甚至有人舉手只是為了炫耀曾經與Eason合照,並非提出問題。

s6_5c9ee5a587a44.png

陳奕迅在分享會上直言看到許多同學在滑手機玩電話感到不受尊重,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開現場,雖然數分鐘后恢復平靜有講有笑,但現場氣氛尷尬不減,最終取消大合照環節。

 

固然本次分享會上,OU學生的行為略有不妥,小編想說,奈何手機是真的好玩(✧◡✧)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小編真想無時無刻不投身于商業帝國的創建

s6_5c9ee5c03ea83.jpg

風流總裁俏秘書這款行動遊戲里可以體驗做總裁的生活,每天小編都要忙著收購公司、培訓員工、參加宴會、還有陪女友約會,看著身家一天天變多,夢裡都要笑醒呢。

>>>風流總裁俏秘書官方下載<<<

s6_5c9ee5e96a288.gif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