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了一個隔壁校的學長起床(大長文


Recommended Posts

求大大們留言助我這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傻逼!!

我是一個普通的高中女生
每天搭火車通勤上學 已經持續了一年半。
最近有一天我一如往常搭火車上學,在火車到站的時候看到對面的一個男生睡的很熟(制服是隔壁校的)。門開了,學生都擠著下車,我猶豫了一下,突然善心大發,用手機戳了他腿兩下他驚醒,我就直接走掉了。
隔天下車的時候他特地跑來找我,我還一時認不出他哈哈,笑的很燦爛跟我說謝謝。
後天他竟然跑來我常常坐的車廂跟我聊天

聊天不奇怪,奇怪的是他的開場白,他說:我們學校在做一個報告,關於撩妹的~我們學校女生太少,找不到人問(屁啦火車上一堆你們校的女的阿!)~可以問你嗎

你不喜歡那種撩妹法呢

你有被撩過嗎。(等等的 

這也不奇怪,蒐集報告內容嘛,但這個話題卻一下就結束 他說:

我是xxx科系的(忘了是什麼),現在高三,未來想做營養,你有什麼相關知識想要了解嗎?

W t f (;´∀`)跟一個第一次聊天的人說什麼營養的(;´Д`)....好吧,至少讓我深刻記住你了我就跟他說 嗯...減肥?(因為我有點肉

然後他就跟我說了一堆很專業的觀念 真的很懂 他還跟我說他的減肥心路歷程(以前很胖,他現在是中等身材)說他正在減肥之類的,也問我平常怎麼吃阿....總之他挺會聊的(還嗆我看的出來沒在運動嘖)。不過下車時人群太多 沒來得及說再見

↑當然聊天內容也有一些廢話啦,只是這兩話題太印象深刻了

之後一個禮拜 我發現他都跟我坐一個車廂 而且坐的不遠(可能以前就一個車廂但我們發現)。有一次還坐到我旁邊,不過都沒打招呼(因為我大部分都在睡覺

又過幾天,我終於沒有睡覺,他坐到我旁邊陽光的跟我說嗨,跟我聊了幾句,之後我看小說他滑手機。

下車了

他比我先一步下車,但我感覺他一直遲疑想要回頭 之後他停下腳步看我:

『前幾天怎麼沒看到你阿』

Me可能在別的車廂吧

『喔我有看到你和同學在一起』

重點是他最後說...

 

 

 

他抓抓頭『我還以為你不想理我 有男朋友了....』

是我想太多嗎....他是不是...有點想認識我?

PS.我連他的名子都不知道(;一_一)

求大大們幫我阿...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應該是吧

我猜他可能在火車上那件事之後就對妳有好感,但又沒有接觸的機會,後來主動開場的方式又滿矬的[而且也太直接了吧⁄(⁄ ⁄•⁄ω⁄•⁄ ⁄)⁄],怕給妳留下了壞印象(畢竟普通熟的話不會特別在意男朋友,而且他看起來滿積極的),不然妳下次遇到時再問問看吧。

 

(話說妳怎麼發了兩次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Chiuluan
  • Thanks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