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8/11 (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11. 04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自己的哪種時候,我會有兩種回答,一是創作時,二則是下班之後。

     從國中改變個性之後,文字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段時間我會提筆寫日記,感受筆尖接觸紙張的柔軟,好似心理的壓力也隨著那痕跡宣洩了出來。只是後來因為發生了那些事情,以至於我停止了這樣的行為。

     這陣子換到新的工作,每天都過得很累,總要早起化妝,下班之後也得把衣服洗好曬乾,才能好好休息,可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下班之後的自己,雖然疲憊寫在臉上,卻有一種「我今天沒有白活」的感覺。

     最近我常常覺得自己的個性變了,那是一種我也說不出來的奇妙變化,越來越能跟人溝通,雖然心事很多,但現在喜歡笑。或許把「謝謝」跟「對不起」掛在嘴邊很做作,但因為過往的痛苦,才造就了小心翼翼的我。

    大概是去完墾丁之後的事情了吧?我感覺到自己跟「我在墾丁*天氣晴」裡的雨不停一樣,在某個轉彎處找到了改變的機會,然而我們都透過文字,去抒發內心渴望被愛的感覺。

    雖然渴望被愛,但現在,我想好好愛自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11 . 24

    最近又是過敏的季節。以前我從不會這樣,不知何時開始,對於變天或是情緒變化,有些敏感。

    乾嘔加上感冒,是最糟糕的狀況。我想起了那些下著雨的日子,想起那些你的我的她的故事,才驚覺,原來時間真的帶走了很多東西。

    願,我的病能痊癒。

    感謝我的不完美,讓我看清了真正對我好的人是誰。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11 . 30

     外頭的風吹的猖狂,即使已經關上窗戶,它依然透過縫隙吹進房裡,傳來噪音。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當盯著天花板想著一些瑣事時,彷彿今天就像颱風天一樣,外頭的世界是那麼的不平靜。

 

     或許從小我就是一個叛逆的人,喜歡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決定,即使知道這條路會走得非常辛苦坎坷,但還是這樣選擇了。

     只是對於始終沒有進展的稿子還有企劃書,我的心像是被掏空似的,沒有任何想法。

     或許很多人等著看我的笑話吧?但無所謂,因為我會用漂亮的姿態活著。

     我知道年少時的無知,在未來或許會對我的人生產生影響,關於那些被埋藏的記憶、手上的傷痕,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必須得知道這一切,那就是我的丈夫。

 

     看著年邁的爺爺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充滿活力,看著他坐在榕樹下看著我和侄子跟他道別,那一瞬間我彷彿在他的臉上捕捉到「哀傷」這兩個字。

     哥哥說,今天早上爺爺突然打電話給他,問他最近是不是很忙所以沒有回老家,於是他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麽,對於這件事情我感到有些害怕,曾經,我寫的那些文章,不論是真實的或是虛構的,最終都會在我的身上發生過一次,那是很神奇的事情,所以在那之後我試著用保險的方式去說故事。

     我沒有把話說死,我只希望爺爺的身體能夠保持健康,雖然我知道那天終究會到來,但能不能等到我們這些孩子都成功之後,在結束這場夢呢?

     你是我心中的英雄,聽著那些民國初期的故事,我有著許多不捨,沒能好好孝敬,是我的錯。

     願我身邊的人都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