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淡江大學機器人寒假高中營


Recommended Posts

還記得在學校裡老師總是和你說大學有多好玩多好玩,但光用說的你真的理解嗎?

今年寒假來點不一樣的生活吧!一同來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帶你一同窺視EV3樂高機器人的實作組裝、雷射切割的設計奧秘、現在火紅的VR虛擬實境體驗

並帶你入手一套讓你能夠與電子產品對話的神秘語言Arduino

以及超酷炫可以遙控夾東西的機械手臂車子,還有成品可以帶回家喔!

這麼多豐富的課程,2019寒假!快來一起摸索體驗機器人神奇的世界吧!

   [ 2019機器人高中營隊資訊 ]

→活動時間:2019/01/21(一)至2019/01/25(五) (共五天四夜)
→招生對象:全國各縣市50名高中生
    (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之學生保障 5名免費名額 優先錄取)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活動費用:新台幣5800元/人
    (含食宿、一切課程活動相關費用、營服、及保險費)錄取後一個禮拜內繳交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12/16(日)為止

    [ 更多的報名資訊 ]
→活動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1DpwLvsSyxlwORYKtUTQVcba5e…/view…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ua8SRr6eBlvEkbNU2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FB粉絲專頁或聯絡我們!》
2019機器人高中營>>https://www.facebook.com/2019Fnt/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