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快樂助人,贊助物資慰問公益活動人員辛勞


Recommended Posts

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金瑞龍捐血快樂助人,贊助物資慰問公益活動人員辛勞

 

    夏天是血庫容易鬧血荒的季節,為了持續捐血救人的義舉,長壽獅子會在會長戴秀英的帶領下,在中和四號公園發起捐血活動,號召民眾踴躍捐血外,更持續宣導捐血的好處,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外,更可以捐血救人一舉數得。此次活動除了捐血活動之外,更結合義賣、義剪及按摩小棧等公益服務,其中禾豐傳統整復推拿所提供推拿服務、早餐店-Everyday café無償提供三明治、金瑞龍議員贊助相關物資等,都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其中Happy hair髮廊,亦將當天義剪義賣全部所得,捐贈給"新北市蘆洲愛兒身心障礙協會,讓社會充滿暖暖的愛心。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金瑞龍在接受本台記者訪問時表示:

戴會長及獅子會全體同仁,長年在地方上熱心公益行之有年,地方鄉親有口皆碑,長壽獅子會長期關注、關懷地方弱勢族群,甚至不定期發起愛心捐血等等的義舉活動,不僅讓地方上的愛心公益風潮不曾中斷外,更有擴大服務的趨勢。

    金瑞龍表示:戴會長熱心公益的行動力從不落人後,而戴會長通知我有捐血公益活動時,我當下承諾提供物資贊助善心義舉活動,希望捐助自己的力量,拋磚引玉引發漣漪效應,讓我們社會充滿更多美好的事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