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推薦的遊戲嗎


Recommended Posts

暑假真的很容易會閒得發慌,最近都在找遊戲玩,不想要找太複雜太動腦的,舉例來說吧,比如說英雄聯盟這種東西,打一場隨便就要超過三十分鐘,打高分一點只要失誤就GG,而且由於太認真,常常三十分鐘之後輸了情緒會很差

 

然後也不喜歡吃雞這種東西,因為地圖太大,通常要記地圖好累,而且除非組隊,不然被打死就直接下一場,好不容易躲半天死了像笨蛋一樣。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類似第五人格的遊戲,主要的特點就是遊戲時間不會太長,玩起來趣味性很高,不用太難太複雜的操作和技巧,比如第五就只有翻翻窗,解解翻譯機,頂多溜溜鬼東走西走這樣。

 

如果有點恐怖氛圍還不錯,但是希望故事背景要強大一點,第五的故事背景小說改編,劇情當小說看很猛很不錯,我不喜歡那種故事根本只為了鋪陳遊戲設定的。

 

 如上,感恩,順便問有人也喜歡第五人格的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大大的要求滿多的 以現在的手遊類型來說 第五人格算清流吧?!
最近很多討論跟文章影音 我跟朋友也一起加入玩看看

算是挺好玩的,但故事不是為了鋪成主線的話 那RPG跟SLG類別的遊戲通通要拿掉了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