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8/06 (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2018 . 06 . 21

  創作第十年。
 
  十年前,我用筆名「陽光小雨」註冊,開始活躍於台灣論壇,雖然已經關站多年,但有很多東西其實都還留著。
   
  十年來,我曾經消失了將近六年才又出現,如今對於自己所說的故事,有著許多懊悔跟煩惱,但野心似乎也更大了一些,不想太過於曝光,想要隱藏黑暗的過去,但那些事情似乎都已經被我寫在故事裡,如同《我在深夜咖啡館想你》發表時一樣,你們都會問我,我是不是故事主人翁。 
   
  
  
  以創作十年為契機,今年會開始策會一些東西,如果沒有意外,或許會先有新作品誕生,但我想或許有更多的人希望我先完成《Present》吧?
  
  沒關係,總之這十年真的謝謝你們的陪伴,不論是十年前就在台灣論壇認識我,還是中間在深藍學生論壇讀過我的文章,又或者是在POPO原創、PTT遇見我,都沒有關係,因為閱讀文章、喜愛文字,從來不嫌晚。
  
  十年前因為一些原因,我開始創作,十年後,沒有任何理由,我依然會繼續寫下去。
   
  謝謝你們十年來的陪伴,真的謝謝。
   
  我是陽光小雨,以後還請繼續支持我的文章。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初之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06 . 29

  「抵達思念不在的地方之後,就不會再感覺到思念了,因為他的一切已經牢牢烙印在心裡,成為靈魂的一部分,會很自然地存在著,毫無違和,就像呼吸跟心跳一樣。」
 
  或許我們每個人的青春,都有那麼一段斑駁、不光彩的過去,但即使斷了線,有緣分的人依然會遇見,不論你身在何方。
  
  「我們從不是真正的一無所有,我們始終都有彼此。」
 
  找到了過往,也許一切都已經變了,但只要心跟感覺還在,我們都能將那段過去重新連結在一起,讓逗點繼續延伸下去。
 
  在思念不在的地方,不見不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