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TAGAMES《黑道風雲H5》今日隆重開啟[曼洛尼賭場活動]


Recommended Posts

今日活動大放送! 一個人的黑道不是黑道! Yottagames策略經營遊戲《黑道風雲H5》「曼洛尼賭場」活動宣佈開打,老大們快登入黑道,碾壓眾幫派吧~

    

城市的街頭發現了曼洛尼的小弟的身影,曼洛尼肯定在謀劃著一場大行動,據可靠情報,曼洛尼的小弟身上可能攜帶著曼洛尼的密信,密信中標注了曼洛尼主要的經濟來源——賭場的位置,BOSS,我們是否要主動出擊,摧毀他們的重要據點呢?

活動開啟時間:2018年6月8日8:00(GMT+8)
活動期間,首映大人點擊曼洛尼的小弟将有機會獲得曼洛尼的密信,使用後可以發現曼洛尼賭場,曼洛尼賭場需要集結才能攻打,成功摧毀後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摧毀隊伍所屬的幫會成員也會受到一份小禮物!

玩法提醒:
1. 活動開啟之後,曼洛尼的小弟將在城市中陸續出現
2. 擊殺曼洛尼的小弟有幾率掉落道具——曼洛尼的密信
3. 使用曼洛尼的密信後會在地圖上發現——曼洛尼的賭場
4. 曼洛尼的賭場幫會成員集結才能攻打
5. 成功摧毀賭場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同時摧毀隊伍所屬的幫會成員也會收到一份小禮物


遊戲介紹
這是一個"無法即是守法"的黑幫天堂,城市裡大部份的產業都由佛雷裡家族所掌控著,自然他也盯上了身為新興小幫派老大的你,在對方一次又一次的破壞之後,你決定要組建一個更強大的幫派並且將它剷除! 這是由YOTTAGAMES精心策劃,一字一詞細緻雕琢出來的劇情系統,強大的代入感讓你仿佛置身經典黑幫小說中,準備好開始你的黑幫之旅了嗎?

首領大大,攻破賭場,領取獎勵。 作戰即將開始,您準備好了嗎!

繁中版官方網站:https://mafiah5.yottagames.com/?language=zh_TW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