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本人目前要升高一,建議哪些科目要補習?

可是我怕補習了之後,沒有辦法有比較多的讀書時間,我國中沒有補習,可是又被暑假落後很多人,因為同學有上什麼先修班,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建議一下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如果補習會讓自己時間不夠複習課業的話
那就得謹慎思考了


或者先自行摸索
找一些網路學習資源
讓以後需要可以使用


如果有遇到課業疑難
也可以考慮上來發問
不然這邊有點點冷清
(雖然我能回答的估計只有數學)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是覺得要補會比較好!我現在今年升高二,目前就讀師大附中,當初升高一進來李旺數學自習教室這邊時,我自己一開始是數學起伏很大,很害怕數學,但後來試聽完之後我收穫很多,想要在班排能夠拿到高分,而且發現這邊讀書風氣比大型補習班還要強,甚至李旺老師教的內容有確切到學測、模考、段考題型方向,觀念更淺顯易懂~也會帶同學默口訣,教同學如何應對考試,拿到高分!(我現在班排數學前三、校排前15名)

 
老師上課方式內容有時會說勵志故事,讓大家不要放棄數學,這邊的主任和班導更是會照顧每一位學生的課業,甚至這邊的輔導老師更不厭其煩的把弱的學生一一解答!而且輔導老師不只可以問到數學、連物理化學、國文英文社會科都會一對一輔導~
真的很謝謝他們帶給我們,如何做正確的讀書方式,以及每科讀書技巧、和做錯誤的訂正本!
如果今年升高一有想要來這邊看看~希望你們可以來這邊看看環境~這邊會是你最佳的選擇!(在士林墊腳石附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