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8/05 (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05 . 08

  然後,下雨了。

  梅雨季伴隨著年紀的成長而來,再過幾天就是那二十四歲的生日,想想這些日子走來還真的不是很容易。

  期盼我能在那天之後,活得更燦爛。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5 . 15

  給23歲的自己:

  走過風風雨雨,經歷了人生低潮,重新說了新的故事,妳開始有了別的夢想想要開始實現,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是什麽樣子,對於這陣子的動蕩不安,開始有些迷惘,但相信這都只是過渡期,那就夠了。

  妳去找了陳綺貞,認識了很多人,一個人拿著行李去了台灣最南端,享受自由的感覺,雖然這趟旅程,沒有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但對於即將到來的24歲,身上的包袱將會更沈重。

  重新拾起了夢想,要好好珍惜上帝賦予給妳的能力,好好地用文字,寫出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對於別人的背叛,又或者是傷害了誰,那都沒關係,只要好好地道歉,對得起自己就好。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變得更加勇敢。

  謝謝妳,努力走過這些痛苦的事情,來到了一個將會變得不一樣的年紀。

  忘記過去的痛苦,妳將會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為即將到來的24歲,最好準備。

  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5 . 16

希望24歲的自己:
1. 可以順利出書
2. 成為一個勇敢而且能夠獨當一面的大人
3. 希望我不論年輕時做了什麼最壞的示範, 但願大家都只專注於我的文字和故事裡, 而不去影響對我這一個人的價值。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05 . 26

  「人都有治癒自己的能力。」
 
  「都是因緣,慢慢看的話那些都是因緣,要報答,幸福的生活下去,那就是報答。」 
 
  「現在真的,幸福地生活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5 . 31

  你問我,五月留下了什麼,那大概就是拍了一部我一點都沒興趣的影片,過了二十四歲的生日,進入女巫店,然後在昨天,《Present》這故事狠狠的被老師洗臉。

  原來他們這麼不在乎疾病跟霸凌問題,站在講台上被砲轟的很慘,對於底下的人的冷漠,我深深感覺到慚愧,唯一能復仇的,大概就是把故事完成,又或者是自己出資影像化吧。

  炎熱的五月,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著,但因為二十四歲的生日,我知道未來還有更多的可能性在。

  願一切更好。我會繼續寫作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