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遇到的事情(上)


Recommended Posts

我們班上有一女生,剛開學的時候我跟她很好,因為我們都有看動漫,所以我跟她不錯,可是後來我發現她很容易踩到我的底線,相處開始有糾紛。

吵第一次,我不計較。

吵第二次,那次也在他人幫助下和解,但是我跟她的聊天記錄被她傳整班。

第三次,我真的受不了了,不想跟她當朋友,只想當個普通同學,事發的隔天我因經痛先回家了,她在學校跟很多人說這次的事情是我的錯,她跟我道歉「總可以了吧」,她買禮物給我「總可以了吧!」她下跪道歉「總可以了吧!」

她就這樣偽善的到處問同學我喜歡什麼動漫?順便把我的隱私一炮而出。

剛好被我的摯友們聽到了,他們晚上就發賴通話跟我說,我那天晚上氣壞了,但是我那天晚上我還沒跟現在一樣懂得冷靜,我直接打電話給她跟她談判,口氣很不好,我隔天早上有立馬找她道歉,也乖乖說明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她能好好跟我溝通協調,因為運動會要到了,大家都不希望氣氛很差。

她那天說好,會好好跟我協調,結果,又到處亂說話,時不時瞪我跟摔東西,或翻我白眼,問她怎麼了?有事情可以說,她都說「沒事啦,是家裡的事情!」我也覺得沒事情,到了下個禮拜,我開始變得憂鬱,因為事情沒有改善,每天都在擴大,我好像活在一個每個人都盯著我看的世界,充滿了壓迫,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事不在我,我活的那麼痛苦?」每天每堂課都在哭,歷史老師看不下去,送我去輔導室,我幾乎快每天每堂課去,我突然不想上課,任何一節都不想,自己喜歡的歷史也瞬間失去了興趣。

我照著輔導老師的意見能盡量減少接觸就不要去接觸,我都試著去克服需要和她相處的那短暫的二十分鐘,她開始轉向,開始攻擊我一個同學,在背後說她的壞話,而且我朋友整合在現場,目睹了一切,她非常的生氣難過,我不會再信任她了,我永遠記得朋友那天說的話,我們就這樣每天輔導室教室這樣跑來跑去,終於,隔天就是運動會了,跟全班尷尬的練習完進場,我們上了體育課,操場上正架著棚子,我們待在旁邊看,那個女生又在一位同學面前說著我的壞話,輔導老師走來操場關心我,要我不要想太多,我知道這件事情,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何看到那個女生我就很不舒服,我不想要她靠近我半部,我會想哭,想吐。

我想上廁所了,找了一個同學陪我去,那個女生因為我要說她壞話,她又開始在那邊罵,聽她抱怨的同學受不了直接拉她想來找我和解,她以為只有表面的這些誤會,其實沒有,這次吵架,是我累積而來的容忍。

那個女生一靠近我就喊道「不要靠近我,我現在沒辦法跟你說話」我的手開始抖,我好害怕好害怕,我撥打了父母的電話,一直哭喊著「誰來救救我,誰來救救我」她已經造成我生活中的不便,使我哭坐到地上,滿臉的不知所措及驚恐,我的智商瞬間退化了。

一會兒,輔導老師及我的父母來到現場,我抱著我的母親哭著,我真的好害怕,我真的好不想待在這裡,我想死!

之後到輔導室,協調了這件事,我的父母希望我和那個女生當同學就好不要再靠近我了,已經造成了我的心理不適,國中好不易過去的憂鬱症,最近又回到了我身上,母親臉上都是憔悴與擔心,父親雖然憤怒但也還是冷靜的協調,我們彼此道歉,以為沒事了,過了沒多久,另一莊事件又要發生。

先到這裡一段落,事情的經過會打完給大家。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