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8/01 (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01 . 01

  一年過去了,竟然就這樣在電腦前面忘記寫年度總結的日記,但就算了。

  新的一年,有很多事情要做,準備畢業製作、完成更多作品、成為更棒的人……等等。

  但如果只能許一個願望,那就是我一定要出書!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1 . 05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五月天。我想起了那年在YOUTUBE上看到的「溫柔-還你自由版」的片段,可惜這次沒有聽到,小小失望,但卻從主唱阿信身上得到了更多力量。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相信今年一定有夢可以完成,一切都還不算太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金魚腦記憶,自己拿學生證去借器材,結果誤以為被弄丟,還趕忙從教室騎到操場,沿路查看地上是否有學生證的蹤影,直到晚上同學送回器材才想起這件事情。

今天更慘,下雨天鞋襪被浸溼,先把襪子脫下來放在桌角處,離開教室前只穿上鞋子就走了,完全把襪子拋到後腦勺遺忘了,只好明天早上再取回。

第一次燙頭髮、第一次化淡妝、第一次跨年現場看煙火。

2018.01.06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1 . 08

  其實這日記,應該要補一月七號才對,因為是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桃園分公司最終場的回憶。

  很難過六號那天沒能聽見「溫柔-還你自由版」,但在每一次的talking都讓人感動,有「心中無別人」、「雨眠」和「相信」,就夠了。

  雨中的小精靈,莫忘初衷。

  

  阿信:「今天的雨,也有可能是你所想念,或正在想念你的人來到這裡,陪我們一起唱歌,在你心中的那份想念,也許閉上眼,就能感覺到他陪在你身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20180114

嘿,大魔王
你有聽過  有情皆孽,無人不冤 這句話嗎
我呀
好像從以前開始就一直被認為是個無情的人呢

很久很久以前
有人說過
在你迷惘的時候 從心所行即是正道
而多年多年以後
才發現正道好像不是to be or not to be

紅玫瑰與白玫瑰都一樣會存在遺憾

你是 用什麼心態 去做出選擇的呢?

那段青春 是玩著玩著____的時候
轉眼間 那時候出生的小朋友即將要上高中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對了對了 繼飛踢羊結婚後 咖逼居熊熊也結婚


也有的人如同234一樣離去了
生 老 病 死
時間 是把 殺豬刀 嗎 (笑

 

引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1 . 15

  殺青日。謝謝學長姊(其實我們同屆,但我依然禮貌性的稱呼他們)找我幫忙這次的畢業製作,雖然這幾天下來沒能睡飽,還在最寒冷時在外頭吹冷風替大家顧包包、整理便當還有打理所有生活所需,或許有很多抱怨,但這不就是助理該做的事情嗎?

  其實很感謝他們找我,原因有兩個,但最主要的是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畢業或我還沒認識過的學長姐,雖然沒能觀看拍攝過程,沒能學習到更多技巧,但真的很謝謝「回憶拼圖劇組」。

  每個人的人生,都像是一塊拼圖,一點一滴地慢慢拼湊上去,而因為有了這一次的回憶,我的未來藍圖上也多了關於這個劇組的一塊拼圖,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謝謝學妹」、「原來我應該叫妳學姊才對」、「辛苦了」......之類的話,但最開心的還是能幫上忙。

 

  願未來能有更多機會遇見你們,願未來得後製期,一直到畢展,你們都一切順利。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初之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稻草人(straw man)論證稻草人謬誤攻擊稻草人刺稻草人打稻草人是曲解對方的論點,針對曲解後的論點(替身稻草人)攻擊,再宣稱已推翻對方論點的論證方式,是一種非形式謬誤

稻草人論證有時會和「偷換主題」、「偷換概念」混稱,但嚴格而言未必相等:後二者是蓄意扭曲原論點,而稻草人論證可能是攻擊者有心扭曲對方論點以達貶低效果,也可能是攻擊者無心地誤解了對方論點,或對方論述不清致使攻擊者誤會。

說起你們人類
惰性 劣根性 慣性
還有頑心

真 是 犯 賤

每每聽到 那是只有你不會那麼認為那麼做
或者自己所想的 "因為我所以才造成現在這樣......"

20180129 雨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airwater10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