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YOSHIKI (Drums&Leader)

真名: 林佳樹

生日: 1965.11.20

血型: B

身高: 175cm

出生地:千葉縣館山市

Yoshiki 是一個有天賦的人,也許他自己不這麼認為,但毫無疑問,他無論在哪裡和誰在一起都是很突出的。他很聰明擅長很多事,語言能力尤其突出,他可以熟練掌握日語、廣東話、普通話(國語)、英語和法語。他將他的語言知識應用到談話、詩和音樂中來引導別人。Yoshiki能力很強,是一個自信和善解人意的領袖,他經常可以讓人們和他們看不起的人一起工作。他的出現甚至僅僅覺得可以在舞臺上看到和聽到他,就可以讓他的歌迷狂熱地尖叫。他很清楚什麼時候該說話,而何時該沈默,來讓事情按常規發展。他也是個富於感情和表現力的人,有時他很難控制自己的感情,經常在演唱會結束時哭。Yoshiki對音樂和節奏非常敏感,對歌詞的感覺也非常敏銳。他根據Toshi的聲線作曲,並且經常將他當時的感情波動寫入音樂中。他那透明的鼓和鋼琴迷住了整個亞洲的觀眾,他在這兩方面的能力都是驚人的。「最讓我驚奇的是他(Yoshiki) 寫的音樂,可以以很快的速度讓X演奏,也可以讓一個交響樂團來演奏,效果都很好。」 (Yoshiki的偶像Kiss如是說)。是Yoshiki在15年裡建立和維持了X-Japan。

TOSHI (Vocal)

真名: 出山利三

生日: 1965.10.10

血型: A

身高: 170cm

出生地:千葉縣館山市

樂隊主唱,在很小的時候就和YOSHIKI是好朋友了, 一起創辦了X-Japan 。TOSHI富有磁性的聲音很有其魅力。由於長期的聲嘶力竭,在忍著劇痛錄製完「Jealousy」後TOSHI的聲帶作了手術。復出後的TOSHI聲音沒有原來的那麼沙啞了,不過在Hell cat看來,應該是更加增加了他的魅力才是。後期TOSHI的打扮也越來越平實了,看來還是戴墨鏡的時候更加適合TOSHI君。(笑)

本來一直對TOSHI有相當不錯的印象的,由於TOSHI的離隊,X-Japan解散了,他在fans心中的地位已異於以往了。TOSHI說要去尋找屬於他的自由,X已經是YOSHIKI的X了。他憑自己的意志離開了X,為這個有15年歷史的神話般的樂隊畫上了休止符。

TOSHI在X-Japan解散演唱會上說:“X的名字是YOSHIKI起的,就是意味著無限的意思……”

HIDE (Guitar)

真名: 松本秀人

生日: 1964(5?).12.13

血型: AB

身高: 170cm

出生地: 神奈川縣橫須賀市

加入X之前是「SAVER TIGER」的吉他手,受YOSHIKI的邀請加入X 。在樂隊裏有獨當一面的影響力,是X後期除YO之外唯一為X作曲的成員。形象百變的他是X-Japan解散後發展最快的團員。於1998年5月2日清晨,在東京港區的自宅公寓中企圖上吊自殺(警方結論)。同居女友發現時已經意識不明,在救護車緊急送醫院後仍告不治,沒有遺書,動機不明。所有相關人士和 Fans都受到極大衝擊!留下的精彩的音樂和永遠揭不開的謎。

PATA (Guitar)

真名: 石塚智昭

生日: 1965.11.4

血型: B

身高: 173cm

出生地: 千葉縣

最早因接觸到披頭士的音樂而喜愛上搖滾樂,國二時買了第一把吉他,開始改變他當老師的志向。高中休學了一段時間而到樂器行打工,認識不少搖滾樂的前輩,也學會如何配樂。因為某漫畫人物而起名PATA。在X當中,最不像視覺系的就屬PATA了吧!演唱會時,並沒有太多的肢體語言,也沒有華麗的舞臺服飾,外形風格與TAIJI相似,皆屬美式搖滾風格。早期PATA的外形走英國龐克路線,火紅的龐克頭,加粗暴的動作,跟現在的PATA有點聯繫不起來,或許現在的PATA才是我們認識的PATA吧~

HEATH (Bass)

真名: 森江博

生日: 1968.1.22

血型: B

身高: 175cm

出生地: 兵庫縣尼崎市

在 92年8月24日,X在紐約的洛克翡勒中心發表世界進軍記者招待會中,正式介紹新的BASS手HEATH的加入。HEATH 也曾在「paraonia」「majestic isabell」及「media youth」等等在地下樂界著名的樂隊擔當 BASS 手。事實上在1991的 extasy summit 中 HEATH 就曾以無敵band(以X為中心建的樂隊)成員的身份登臺,所以他無論是與X或是 extasy 的音樂人都有所交流,如此說來 HEATH 的加入是在合理不過的,不過X還是反復地進行幾次慎重的試演會,於是才從中選出新的X成員——HEATH 。同年10月在大阪舉行的“EXTASY SUMMIT1992”中初次登臺;緊接著,94年12月30、31日X-Japan的東京巨蛋年末演唱會中,發表“SOLO DEBUT”,發行過兩張個人專集:[heath](1995)、[Gang Age Cubist](1998-6-10)。

TAIJI (前任Bass)

真名: 澤田泰司

生日: 1966.7.12

血型: A

身高: 173cm

出生地: 千葉縣

X的前任貝斯手,92年 1月7日的三天連續東京巨蛋演唱會後退出X,TAIJI演奏BASS的技巧令人歎為觀止,演奏Acoustic Guitar的技巧在“Voiceless Screaming”中更是發揮的得淋漓盡致。TAIJI離開X後,便轉往高崎晃的LOUDNESS發展,不久後便又退出,與藤本泰司合組了D.T.R (Dirty Trash Road)。TAIJI在早期的裝扮是個非常標準的視覺系樂手,在Vanishing Vision以及Blue Blood時期,皆是如此,到了Jealousy時期,TAIJI轉變為美式搖滾風格。

TAIJI出生在千葉縣市川市,在家中3個兄妹中排行第二,從幼稚園到小學時代都是個孩子王。在小學二年時,第一次滑雪因為「不喜歡滑倒」,就一股腦的用快速直線滑出,結果因撞到樹而住進醫院。在那家醫院同一病房的哥哥那裡學到QUEEN、Oliver Newton John、WINGS、披頭士的歌曲,以一個小學生能唱 [Killer Queen] 是很少見的。第一次彈吉他也是在這個時候,曾公開說第一次買的唱片是John Denba的 [sweet Surrender],其實正確的是西城秀樹的「凋零的薔薇」。從小學到國中都有在玩足球,但不喜歡頂著光頭,所以中途放棄了。國中時代因家中和其他的事,成了一名不良少年,在國中3年級是叛逆的全勝時期,「機車、女人、吸毒、打架等都做過」,髮型為引人注意也燙成了PUNK頭以及流氓弄的卷卷平頭造型,進入Mammoth高中後,就開始彈吉他。

死掉的是吉他手HIDE

他們已經解散了

解散後沒有聚集的活動

不過PATA這暑假好像會來台灣

我忘記在哪看到的

在台北市

有很多名吉他手會來

鼓手YOSHIKI還是繼續帶新人團

主唱TOSHI好像隱沒了...

貝斯手HEATH另外組團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 3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X Japan要重組了 據說是Yoshiki和Gackt要搭檔

還有Angra火神安格拉10月多也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是Yoshiki和Gackt要搭檔沒錯

但是跟X japan完全無關

Yoshiki負責鋼琴 可愛的Gackt負責主唱

剩下的似乎還要找尋中

是"希望該團能變成21世紀版的「X Japan」" 而不是X japan重組

重組的話...要跟天國連線, 看以後能不能吧 (流淚)

不過我比較擔心gackt... 因為yo桑很注重vocal

第一張專輯出的時候大概我大學畢業了吧 (哭著跑開)

好想看yoshiki打鼓喔 T_T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