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7/09(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09 . 08

  今天帶著複雜的情緒和老朋友見面,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快十年了,但其實見面的次數不過也才六七次而已。
  
  還記得十八歲那年你教我騎機車,在大半夜裡,而高三畢業旅行前夕,我被班上幹部給黑了,那時候我坐在桃園往返林口的山路上哭著打電話給你,那時候我要你說個笑話給我聽,那句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就是「我喜歡妳,XXX」,當時我們可是笑開了。你陪我走過許多低潮,甚至是在最重要的時候拉了我一把的人,今天談起這些往事時你很驕傲地佩服著自己當年怎麼能說出這種話,是啊,我也很意外,這世界真的有純友誼,不過是單方面的錯過。
   
  摩斯漢堡一直是我們口中的老地方,你在那裡陪我算了一個下午的數學,最後用五子棋收尾,但今天敘舊的地點選擇了Subway,那些你的當兵記事還有我煩惱了半年多的痛苦,都在那小小的空間裡互相訴說著,心情似乎好過了一些。
 
  走過無印良品,隨口說了句「那件襯衫很適合你」,沒想到你就拿起來試穿,讓我嚇了一跳,這大概是一種獲得認同的喜悅吧?認同我的眼光跟品味。
  
  你說很不習慣我化妝,其實我也不是很想,但畢竟是見老朋友,總是得費盡心思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一些。
 
  對於昨晚、今早,甚至更之前的公事上的恩怨,總算在今天和你聊天過後好多了。
  
  我就說嘛,這世界上合得來的人就是合得來,總是有那麼幾個懂我的人。
  懂我的標點符號,懂我的點,懂我的情緒,懂我的在意,懂我的所有想法。
  謝謝這輩子能遇見你,老朋友,當兵加油,等你回來再開始新的故事。
 
  但,你今天拿紙團丟我這件事情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是啊,那些所經歷過的挫折,都比不上被紙團丟要來的丟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