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台灣好手陽岱鋼手感火熱 達比修本季第7勝入袋!


Recommended Posts

 

達比修有成功拿下本季第七勝。 

 

轉隊也是轉運的開始;在大聯盟奮戰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日職拚鬥的台灣好手陽岱鋼,都在改披戰袍後,各有不同的好表現。

轉戰道奇隊的達比修昨天首度先發,對大都會隊投出七局、三安打、無失分、十次三振的優質內容,率隊六比○贏球,個人第九度挑戰本季第七勝總算如願。

達比修在遊騎兵隊的最後八次先發無緣勝投,昨天是轉隊後初亮相,隊友泰勒首局首打席就開轟助陣;看到隊友不斷有分數進帳,他說:「感覺非常神奇,也幫了我很多忙。」

除了終結勝投荒,達比修也成為道奇隊史一九○○年以來、首位在初亮相先發就投出至少十K、且只有一次以下保送的投手。

搭檔捕手葛蘭多表示,達比修可以搭配的武器很多,「垂直、橫向變化都有,直球最快球速九十七英里(約一五五公里),讓對手很難掌握」;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也很讚賞他的表現,「讓我們沒有太多機會」。

而今年轉戰巨人隊的陽岱鋼,雖因傷休息到六月六日才重回戰場,且一度陷入低潮,但七月開始回溫,昨天對中日隊之戰擊出三分砲,創下個人首度連三戰開轟的難得紀錄。

陽岱鋼在三日對養樂多隊擊出雙響砲,隔天再砲轟中日,而且是連兩戰首局首打席開砲,昨天則在四局下再敲全壘打,近六戰轟出五支紅不讓,廿七個打數擊出十三安,有三場比賽演出單場三安的猛打賞。

陽岱鋼在二○○七年起在火腿隊一軍出賽,曾在二○一一、一三、一四年有過連兩戰開轟的紀錄;昨天他在三局下跑進超前分,四局下全壘打助隊拉開差距。

巨人昨另有阿部慎之助、長野久義開轟,團隊連六戰單場至少三轟,創下日職紀錄,終場以八比二獲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