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就業就學博覽會暨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成果發表會


Recommended Posts

照過來~照過來!

畢業季來臨,現正適逢青年學子們就學或就業的人生抉擇時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臺南市政府工商策進會攜手合作舉辦-「任意門-打開心門,看見未來」106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就業就學博覽會暨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成果發表會,活動即將於106521日(星期日)登場囉~大家趕緊來!

 

時間:106521日(星期日)下午0200~0500

地點: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B16廣場、古蹟出張所及週邊

 

臺南市長賴清德及雲嘉南區各大學校長等貴賓將蒞臨共襄盛舉,活動特別規劃了「看板人物-家長座談會」,邀請雙軌訓練生、家長、學校及事業單位,分享訓練心得與執行經驗;現場更有106年雙軌計畫的招生學校、事業單位進行設攤直接提供現場諮詢;此外當天更是結合「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擴大辦理,現場將近50個攤位以靜/動態或互動的方式呈現105學年度就業學程的訓練成果,展現青年訓練成效;活動當天並準備精美大獎進行摸彩活動。

歡迎大家一起來~為您或您小孩的未來開啟另一個可能!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簡介:

一邊工作 一邊讀書/升學、就業 一次搞定

提早就業、多元學習、豐富工作經驗兼顧學歷文憑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補助一般生學費50%,特殊生學雜費全額補助。

參加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5歲以上29歲以下者。

歡迎今年升大學的青少年一起加入!!

 

雲嘉南區招生學校及事業單位組合表請至雲嘉南分署、雙軌計畫網站最新消息查看。https://www.dual.nat.gov.tw/webfront/shownotice/retrieveNotice.do?transID=14-0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