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最後的不完美


Recommended Posts

打從我跟她們第一次吵架,我便意識到

“我們絕對不合”這件事,但是我還是很勉強的繼續相處下去,不斷的吞讓,我們也曾有過歡笑,但爭吵更多。太多了。

排擠我的其中一個女生B女,我跟她同班很久了好幾年,她是一個很厲害的牆頭草,只要我們之間產生矛盾,她絕不會站在我這邊支持我,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第三年上學期的時候B女到處跟人說她很討厭A女以為我們都很喜歡A女但我覺得普通結果她又跟A女好的要死。

後來我跟B女逐漸無話可說,有點疏遠了後她開始對我擺臉色,私底下說我跟她不合。

跟我最要好的C女,我們在學校都是一起,我非常信任她,當我從她得知B女會講我壞話的時候,我開始辦小帳抱怨B女,而且我跟ABC原本都很好,後來AB兩女越來越誇張的說我,我後來受不了才抱怨她們,當然。C女有追蹤那隻私人小帳。

後來突然間,C女退了我的小帳

大帳也退了跟B女一起,後來A女也退了

AB兩個實在太會說人閒話了。

我跟一個男生朋友很好形同姐妹他也有很喜歡的女孩我有時會陪他講一下那女孩的狀況

結果C女去跟我的男朋友說了一堆543造謠

我男朋友爆氣大吵一架,後來幾天才和好

真的很受傷,我把所有的信任都給了C女

“她為什麼要這樣”

而且在C女還有追蹤我小帳的時候

A女偷翻了她手機看到我的小帳抱怨她跟B女,後來我跟C女吵架她才說出來

我們班有一個成績很好的女生,她時常說我是她的理想型很想變成我,我剪了短髮後她開始嚷著好喜歡我這樣她好喜歡短髮她也想剪

我以為她是開完笑的,後來她真的剪了,

我還誇她綁起來也很可愛,但 我 絕 對 沒 有 批 評 她 的 臉 怎 樣

結果A女去跟她亂燒話,說我批評她

一講。她在廁所哭到一個不行。

廁所在走廊盡頭,我往那條走廊去就聽的到哭聲真的不誇張。

我是睡到一半被挖起來,被叫去質問關於她的事情

同學跟我說是A女去跟她講的,我跳到黃河洗不清。班導說會幫我解決,但根本沒有幫助。事實是她相信了A女的話。

我一回教室,A女馬上興高采烈的問同學情況怎麼樣,我當下真的好想衝過去打她一巴掌。這是最誇張的一次

她們很常在班上講我壞話,不克制音量的故意諷刺很常這樣

我跟ABC吵架後就是跟那個哭的女生還有一個愛畫畫的比較好

後來愛畫畫的那個

把我跟她說過的所有事都講了出去

似乎有加油添醋

所以C女寫紙條來罵我

說我到處造謠還說我裝傻

希望可以解開誤會

一張厲害的嘴可以造就一個人

也可以毀滅一個人

待在這樣的環境

真的好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