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更年期保養芙婷寶


Recommended Posts

全文閱讀請點我>芙婷寶<

女性最痛苦的時期有兩個,一是懷孕生小孩的時候,二就是更年期了,我現在正在更年期進行式中,最近經常性失眠,暴躁憂鬱,常常動不動就發火,其中尤其是時常心悸與失眠最讓人難受,更年期的到來讓人感覺怎個人都突然老了數十年,又像得了輕度憂鬱症一樣,更年期還有一讓我更大困擾的症狀就是常常會忘東忘西,有時勝制常常忘記要去接小孩回家…真是覺得自己得了老人癡呆…。這段更年時期真的很難熬,還好我找到了一個更年期女性保養食品,他對更年期飲食

有完善的保養配方與營養補充,這個女性保養食品就是芙婷寶

 

芙婷寶是以色列原裝進口到台灣的產品,他有二十多國的認證,還有各界醫學權威專家的背書,而且食品也通過優良食品的規範與認證,其中所含的營養成份比如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DT56a,都是經過研究證實,針對女性更年期有很好的保養效果,而且能有效降低各種更年期會有的症狀,讓女性能快樂愉快的在更年期健康樂活下去。

 

我吃了芙婷寶後,在各種更年期發生在我身上會有的症狀都有很大的緩和效果,為此我很想分享給為更年期所苦的女性們分享著一款優質能有效做到更年期保養的產品芙婷寶,我把我買的芙婷寶先做一個簡單的產品介紹。

 

這是芙婷寶的外盒樣式,因為是來自以色列原裝進口的產品,所以不論包裝,標示都全是英文顯示,不過芙婷寶的經銷商有在背面以中文詳細描述的芙婷寶的相關成份與介紹看不懂的可以直接翻到後面看他的中文介紹。

 

這款產品看起來因該很眼熟吧,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在賣這款芙婷寶,只是因為是英文標示所以很多人不清楚他是來吃更年期保養用的,但其實芙婷寶不只能保養更年期而已喔,聽友人說芙婷寶的成份內還能保養及預防心血管疾病、讓穀殼更健康、更能養顏美容呢!

 

背面中文標示,是貼上去的各種內容,都有詳細的描敘,當然也有食用的注意事項,購買前最好一定要看清注意事項是不是和自己的情況再定是否要購買喔。

 

這是芙婷寶的商品樣式,簡約又有線條的美感,Femarelle就是芙婷寶

 

 

上面兩張圖是依些注意事項,與內容物的原廠英文簡介,還有公司的一些介紹,看得懂英文的可以看一下。

 

在沒吃芙婷寶之前,我在遇到更年期的各種越演越烈的症狀真的是束手無策。女性的年齡是一個不能說秘密,我大概在四十多歲就開始慢慢有更年期的人會出現的症狀了,而更年期的各種症狀是漸進式的會越來越嚴重,這跟自身女性荷爾蒙分泌足見減少有關西,其實我一直很注重自身保養,因為我本身是在賣美容化妝產品的人,賣保養品除了服務,對產品的了解,以及身為對女性的同理心態等,當然還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要美麗除了化妝外,自身健康也很重要,沒有健康就沒有白潔如玉的肌膚,不是病態那種白皙,而是健康如羊脂的白才好看,因此我一直很注重飲食與保養,對於更年期保養,我在三十多歲就開始在為更年期保養做預先準備,為甚麼呢?因為那時就常聽到女人生完孩子後就會莫名的奇妙地開始變笨,或是生完孩子後沒有好好進補更年期很容易提早到來。

 

女人愛美是天性,就算知道對於生小孩後會變笨、變老都只是偏見,但對愛美的女性聽到這些傳聞當然會感到害怕,所以我自己很早就開始從飲食方面著手補充去調整應變更年期所需的營養成份,但到了四十多歲時,才發覺身體年齡還是很難凍齡,當更年期悄悄來到時,我完全是不知所覺得狀態,一開始是經常性的失眠,而失眠後情緒與心情當然就會很不好,暴躁情緒管理不當,在我當時都是歸咎於工作壓力太大造成失眠,而因為失眠所以情緒不佳,完全沒有預感到我是因為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到成的,也就是這些都是更年期的病症,因為在我自我認知當中,我一直有做好保養,我想這也是很多女性們會有的心態與想法。

 

在這種痛苦難熬的日子裡,我更年期憂鬱也接踵而來,為此我甚至去看過心理醫生,但問題並不是在於我的腦袋出了問題,而是身體分泌的女性賀爾蒙開始慢慢停擺的關西。一段時間過後,原本我的更年期病徵都是顯現於精神方面或者是說腦內分泌方面的問題,但後來慢慢開始出現心悸等症狀時,我才發覺這該不會是一種熱潮紅現象吧…原來我進入了女性更年期的年紀了…。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的經驗中並沒有停經或是經期混亂等問題,經期混亂大概是我在青春期有過,但我更年期到來時卻沒有這種問題,這大概也是我忽略了更年期來到時期的原因之一吧。

 

有過更年期的長輩們或是跟我同年的女性們一定,對這時期一開始是不適應,很難熬到慢慢的身體習慣了更年期所帶來的一系列問題後才慢慢適應,所以更年期保養就顯得很重要了,為甚麼呢?因為真的很痛苦…尤其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失眠與熱紅潮的心悸。失眠常常造成我有嚴重的黑眼圈,必須上重妝才能掩蓋,而我是習慣上班化淡妝的人,因為本身臉上沒有什麼皺紋,而不化的話很可能被同事以為自己被老公打了家暴等等…又不好去解釋。心悸也是很難熬,尤其嚴重時常常一天十來次,都以為自己心臟要停擺了呢。

 

所以當我開始心悸時我就知道了我進入了更年期時期了,這是一種熱潮紅的現象。一般來說像我一樣會做保養的女性同胞一定會質疑,不是都有在做更年期保養嗎?怎麼真的更年期來到時症狀還會著麼難熬呢?我也是回頭去檢討後才開始發覺問題所在的,更年期時最重要的就是更年期營養補充,去取代身體減少分泌的女性賀爾蒙,一般飲食方式是去吃植物的雌性激素,這些雌性激素比如香豆雌酚木酚素等,而要減緩熱紅潮等症狀可以吃大豆異黃酮亞麻籽,這些營養成份可以來自於天然的大豆食品、亞麻油、各種五穀植物類。一般跟我一樣從飲食作更年期保養的人想要補充的身體營養也就是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但我問過營養師的朋友後才知道其實從飲食下手去改善更年期會有的症狀,去做更年期保養,效果是有限­而且目前研究無法證實更年期飲食的保養方式是有效用的,以飲食方式想補充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等,是效率很低並且目前沒法被證實的方法。

 

在理解這些後才讓我恍然大悟的了解了,原來以前的更年期保養方式不僅效率低下,而且還不一定有用。那到底該用甚麼方法才能真正達到更年期保養的效果呢?

營養師朋友給我的建議就是吃芙婷寶著款產品了。芙婷寶本身內涵的成份物就有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等成份而且是直接萃取至這些天然物,可以讓身體達成更有效的吸收,不用像吃一般食品一樣可能還會吸收到一些其它物質,而芙婷寶把著些成份再融合成DT56a,等於是能夠一次性完全顧到大豆異黃酮香豆雌酚木酚素亞麻籽等著些成份。

 

在聽了友人的建議後我才開始接觸芙婷寶這款女性保養食品,吃了之後效用真的有慢慢顯現在我身上,最讓我開心的是原本失眠到想吃安眠藥的,可是自從吃了芙婷寶以後,睡眠狀況就慢慢好轉,睡眠好自然也就不太會焦躁與憂慮了,而心悸狀況,也有顯著的改善熱紅潮著種讓更年期女性難以忍受的病症,次數也逐漸減少,雖然一開始效果不明顯,但幾個月下來一天發生熱紅潮的次數已經漸漸消失了。再有著些經驗之後我才知道更年期保養要做到完善還是要讓專業照護女性更年期的保養食品來效果最好,所以我想把我的經驗告訴所有女性,更年期保養該如何做最能達到效果,我的經驗告訴我規律的生活作息,規律的飲食習慣,健康的定期運動,再加芙婷寶就是最好的更年期保養配方了。

 

上面的圖太小,我來放一張大一點的,這樣因該就可以看得很清楚,芙婷寶的成份內容,比如,DT56a亞麻籽粉等的量,DT56a就是大豆萃取物,DT56a其中就有包含了大豆異黃酮等成份物,注意事項也可以看得很清楚,有沒有看到呢,芙婷寶能調解生理機能,幫助入睡喔,對更年期失眠的人很有幫助呢!

 

這是芙婷寶內裝的樣子,以一顆一顆裝的方式比起以罐裝的方式還要好,雖然以罐裝的要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每次開啟罐裝瓶其實都會讓空氣進入,容易讓食品變質,所以我個人還是喜歡鋁箔裝的方式容易保存,也方便,計算數量,以上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芙婷寶的樣式。

 

SO 這就是芙婷寶了,推薦給所有有更年期症狀困老的女性們,一起度過這難熬的時期吧。

 

最正牌的芙婷寶都在這裡!這裡~~奇摩青淞GO芙婷寶~PChome青淞GO芙婷寶~官網芙婷寶!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