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觀光休閒系的選擇


Recommended Posts

目前我高二,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未來。其實父母期望我去念國際貿易方面的大學科系,但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觀光休閒之類的科系。

找了很多學校,目前我考慮的是明新科技大學的休閒事業管理系,他 課程內容包含潛水、茶藝、陶藝、休閒商品創造、度假村經營
、休閒活動規劃、溫泉館經營、遊程規劃、健康促進、導遊領隊實務、展覽會議管理…等特色課程。(這是他系所網頁寫的)

我覺得非常是我未來人生規畫裡的想要做的事情。加上我又看到這學系開了一個滑雪課程,更確定自己的方向了!

而且自己的堂姊也是從這學系畢業的,我跟他討論了很久關於畢業後的發展,他說他覺得他現在的發展不錯,在當導遊的同時

認識很多朋友,雖然也才當2年但卻是感覺人生歷練值瞬間飆升,他很喜歡他現在的工作及生活。

我想請問大家除了明新科大有其他的推薦嗎??

或是有其他想法可以跟交換的....我需要多些建議!!謝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最近出國,感觸很深,認為台灣的觀光產業是該好好加油,但也看見很多小業者富有創新與獨特想法,我想一切都要回歸到最初的教育問題上。

感覺您很有自己的目標及想法,其實帶著這股興趣與熱忱,不管哪間大學哪個科系都會有很好的成果。

以新竹來說明新科技大學算是真的不錯,前些日看見滑雪課程的新聞,雖然有正面也有反面的評價,我認為敢創新就是一件好事,明新科大為自己證明了學校的價值,更表現出學生們很願意接受新的事物。

把握機會,堅持選擇,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