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極短篇>


Recommended Posts

「好華麗!都是跑車。藍寶堅尼、奧迪都是百萬、千萬名車。還有一幢別墅,要是能住進去有多好!」小珍上網逛著一名男子的部落格,看著成千上百的留言她也不禁動了心,想與這個部落客聊天聯絡。

 

「你好,我是小珍,能不能與你當個朋友呢」小珍在部落格上留了言,心情卻懷著的忐忑,不知道對方是否會與她聯絡。「妳好,當然可以」幾秒鐘的時間便回應了小珍的留言,這使的她格外的訝異與驚喜。

 

沒多久的時間從網路的部落格一路聊天到了電話,甚至開始進行了第一次約會。

「妳好,小珍小姐!」黑色的西裝外套加上紅白條紋的領帶與黑亮光的皮鞋配上稚氣的臉蛋與溫柔的語調整體看起來俊俏但卻掩不了其成熟的風度。在那一剎那

小珍心想:「怎麼有這麼高雅的男子,跟我的朋友群差了十萬八千里」在一次約會裡兩人就有了親密的接觸並交往了起來。

 

Honey,最近我想投資一筆房地產買賣,資金還差了10萬,妳能給我嗎」

小珍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深愛的男友並匆匆匯了10萬元款項給了他。從那一次起,男子漸漸的疏遠。電話不接,甚至連留言也不回。

 

在如此打擊之下,小珍換了份工作試圖轉移這份情感。一次,她在公司打著老闆交付予她的報告資料,不經意之間看到了她的同事也逛著他的部落格。

「我匯給了我男友十萬元投資房地產。最近濃情蜜意,一定要好好抓住他!」小珍的女同事自言自語的答

「是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嗎?」小珍驚訝說道

「是呀,怎麼了嗎?他現在是我男朋友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