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局挨轟無礙 陳偉殷好投奪勝


Recommended Posts

作者: 賴意文

儘管4局下單局被轟出2發全壘打,但陳偉殷今天(26日)還是以先發6.2局只失2分的好表現,帶領邁阿密馬林魚在客場以3比2擊敗洛杉磯道奇,陳偉殷也終於在第4場先發奪下本季首勝(1敗)。

陳偉殷主投6.2局用了92球(62好球),投出4三振僅1四壞,被擊出6安打,只有在4局下被Yasiel Puig與Trayce Thompson先後轟出陽春砲失分。原本他有機會投完第7局,不過7局下2出局時左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失誤讓道奇攻佔一、二壘後,馬林魚決定更換後援投手,讓陳偉殷結束他今天的工作。

接替陳偉殷的菜鳥Kyle Barraclough,隨後三振了代打的Chase Utley,沒有讓陳偉殷留下的跑者得分,之後接手的馬林魚牛棚持續封鎖道奇打線,守住馬林魚1分差勝利,也讓陳偉殷奪下本季首勝。

在來到馬林魚的第4場先發,陳偉殷總算拿下本季首勝。總計他本季至今25局投出20三振僅4四壞,連3場主投至少6.1局失3分以下的表現,讓他的自責分率在這場比賽過後,由原本的4.91降到4.32。

道奇先發投手Ross Stripling這場比賽5.1局投出3三振3四壞,被擊出多達8支安打,4局上被Giancarlo Stanton的陽春砲轟下這場比賽第1分,5局上又在2出局後被Stanton擊出追平比數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6局上則是開局被連敲2支安打,包括被Derek Dietrich打出1分打點致勝三壘打,丟掉3分吞下敗投。

 

心得:  陳偉殷今年轉到馬林魚隊後的終於是那下了勝投,這次牛棚沒有出來放火,真是太好了,希望他接下來失分越來越少,投球局數越來越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