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化學元素週期表...


Recommended Posts

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辛苦自製的化學元素週期表,裡面有附註中、英、日文的元素名稱標記,以及各元素的熔 沸點、密度、電子組態等性質,非常豐富。雖然有些資訊可能不是非常地精準,不過至少 大部分是合理的。歡迎大家下載列印。


我已經將所有的檔案全包在Google的雲端裏頭了(rar檔),裡面包含已轉好的jpg圖檔、 png圖檔、bmp圖檔、tif圖檔以及Photoimpact的原始檔ufo檔(其中又包含各圖層未合併前 的原始檔和合併後的原始檔),但是注意若要開啟原始檔,你的電腦的記憶體要夠大(至少 8G以上),才能開啟。歡迎各位下載。


P.S. 任何尺寸的紙都可列印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z1JzDYebhgMd2E2NF9md2RpN2M/view?usp=sharing

0001.jpg

另外,我還請廠商印製了1000片A3大小的「半透明元素週期表精緻墊板」,如有興趣想一 探究竟的話,可以寄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謝謝


※※※ 祝各位考試順利,一帆風順 ※※※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