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6/02(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也許你會經常懷念起過往的時光,並非眷戀著回憶的美好歡愉,而是對看似充實卻空虛的生活產生了逃避責任的念頭的緣故。

即使周圍的人反覆灌輸各種建議,還是不願意放棄原本的初衷,想要用堅定的腳步朝著自己認為對的方向走,卻無法完全忽略內心悄悄浮現的質疑、猶豫。

度過上半學年的陰霾之後,在眼前開展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霧,你必須拾起一點自信、勇氣,才能夠挖掘出一條小徑,然後繼續摸索未知的蠻荒。

難得有時間可以好好捧讀閒書,該讓心情盡快回復了。

2016.02.02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 . 03

  果然還是不熟悉新的介面,忘了確認自己是否寫對日記,才發現昨天的日記寫到一月份去了,只好翻出本子看看那天自己寫了什麼補上去。

  對於新的筆名沒有太多想法,只希望莫忘初衷,一切的開始與重新出發,都不再是依賴著雨天。

  偶爾也該開朗一下。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06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學校的教程,
好像綁住了學生的未來。

如果新學期,
期中考,我每科幾乎都80分以上,
我想我會選擇不去拿教程資格。

未來怎樣就看著辦。

這些事情已經困擾自己太久,
如果不把它化為進步的動力,
遲早有一天會發瘋。

祝自己,大三下愉快。
師大數學還是需要有數學家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06 最近忙碌於備審+敘舊,拿著之前算好的成績+資料開始研究,感覺會差那麼一點上志願,幸運的話會上,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就是要考指考,有人說我數學和英文是擅長科目,所以很有優勢,只是不知道在我們班上能不能定下心來,以前在908是怎麼做的呢

 

海豹也面臨感情的問題,終於下定決心分手,不然其實我真的好不會安慰別人,說話只可能直白,還緊張到趕緊call out尋求協助,真的好蠢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08

最近親戚都會來家裡,所以都會開電視,

在做別的事還是會聽到新聞,都覺得快要哭出來,不管看到、聽到、想到,都覺得那些畫面太難過了。

旁邊老舊的公寓都沒有倒,為什麼可以有人這麼沒有天良,不怕有報應嗎......:

 

這兩天叔叔的新女朋友也都會來,之後會洗碗,

但是說真的,不會洗碗可以回家練習的,而且也不是要嫁過來我們家不用幫忙沒關係,

不然我還是要再洗,有點浪費洗碗精和水......,然後阿姨你真的要練習,怕你嫁了會一天到晚被唸,

以前也常常看媽媽被唸的說。

 

媽媽和男朋友講話的時候,故意一直跟媽媽講話,真的就是一個屁孩=口=

我是屁孩我驕傲這樣(?

 

感謝WW教我織圍巾,幫我看自傳,突然發現下星期就要開學(傻眼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 . 08

  後來還是寫了日記。

  前幾天失去了自我,太多的事情與錯誤發生在近幾個星期,壓垮我的理智線的人,不是你。我現在才明白。

  想起了幾年前也用傷害自己的方式去獲得誰的關心,最後得到的是離別。你大概是真的非常有耐心的人吧,雖然生氣我毀了約定,但還是耐心地解決我的難過,但若真的要說,其實到現在任何人我都不敢去相信。

  我知道你跟別人不同,但心裡的傷痛,並不是那麼快就能癒合,我很抱歉。

  謝謝關心我的你們,看著傷口,我責怪的是自己為什麼還是沒有改變。

  新的一年會好吧?我會變好吧?希望如此。

 

  這世界有太多的意外、不安還有自卑,導致我們無法勇敢的去相信,並且愛一個人。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09

喜歡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坐在沙發上的感覺,

簡單其實困難。

 

和媽媽在附近走一走,真的超級多人的,然後繞回家,就睡覺(是有沒有那麼累)

 

初二,回媽媽的娘家的娘家吃飯,然後再回娘家.......,就瘋狂的唱歌,喉嚨都要壞了,和哥哥一起唱歌也很開心,都是小時候才會做的事情。

 

有時候,放到以前的,那些難過的歌,都會回頭看看妳,是不是哭了呢?

我們都好愛哭喔哈哈哈哈,但懷念就是如此吧,人生就是如此吧,因為真的好痛。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 . 11

  在公司停車場A到別人的車子,刮傷程度讓我嚇了一跳,趕緊留下紙條請對方聯絡我。上班時間整個忐忑不安,一直到下班過後才接到電話,原來那是之前車禍過的痕跡不需要賠償。這年頭誠實的人變多了。

  

  工作一整天累了,也被客人炮慘了不明白主管為什麼沒辦法幫我們擋這些風波,聽說客訴一堆,希望自己不要中標才好。

 

  還有兩天結束工作,希望一切順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11

你懂道理,
但是懂並不表示做得到,
人們都說當事者的眼睛往往被蒙蔽了,
就是如此吧。

我已經預見未來幾個月後我們的爭吵,
而你還是不會明白的,因為你已經看不太到我了,只看到我的一半,我說的話,算什麼呢?
你親手破壞了我的避風港,我想你顯然永遠不會明白這句話。

感覺沒有辦法修好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 . 13

  已經開始想逃避,但最後只好硬著頭皮,等待明天最後一個上班日。

  有些事情總是發生的太快,意外還沒解決,一切尚未平息,又被踩斷了理智線。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果然有了筆記本當日記,就可以把很多無法在這裡說的話給寫下來。還是不想被看透。

  再一天就好。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 . 14

  在情人節結束工作,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

  站了十個小時,讓我不禁想起幾個月前短暫離職也是這樣賣命。

  還是改不掉壞習慣,送大家巧克力。

  對於我來說,這份工作確實學習到很多,也看了很多客人和這世界不一樣的面貌。有收穫也一定有遺落了什麼。

  大概是純真吧。

  有些時候以為自己長大了,才發現內心仍是那個懵懂的人。完完全全的信任別人,讓我受到了不少挫折。

  打卡了時候真的百感交集,巧克力的遞送最後是到了主管辦公室。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但在前幾天確實發生了很多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他們也很累吧我想。

  是該好好享受休息時光了。躲在自己的角落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一年半的距離,排除萬難的第三次寢聚,六個人七嘴八舌地閒話家常。

跟隨著熟悉的背影在陌生的街頭巷尾閒逛,觀察略顯生疏卻令人安心的表情、舉動。

幫忙搬行李回學校,逐漸意識到自己早已脫離了能夠在圖書館流連忘返的時光,也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決定替開學前的回復收心,清理許久未整頓的那片角落,重新進行空間配置。

像是個不想長大的孩子,總有些事情必須趁早準備,選擇沒有對或錯,只在於是否盡力。

「如果你有了想見的人,就不會是孤單一人。」

2016.02.15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 . 20

  身心健康檢查。狀況不是很理想。

  從十七歲被告知有重度憂鬱症,一直到現在也已經好幾年,前幾天的檢查報告,我擔心的是自己的病到底好了沒有。

  到底算好多了嗎?從重度變輕微。數據不是很理想,突然很對不起這些陪著我走過來的人。為什麼自己總是做不好?

  

  難得早起的日子,卻發生家人身體狀況不好。記得高中的時候也發生過一樣的事情,當下只有打電話給有車的家人,希望能載去醫院。

  先是被碎念了一頓,然後我哭著說自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很討厭用年紀來說嘴。二十二歲,就只是二十二歲,這並不代表什麼,不代表我對於所有事情應該都要知道應變方法,都要追求效率或是理性,就是因為無助所以才撥了電話,不然我大可自己叫計程車去醫院。

  下午離開醫院後就接到其他親戚的噩耗,這一天過得很漫長,對於死亡我好像開始感到害怕,以前總說著要去死的我,似乎已經開始能理解生命的可貴。

  希望感冒快點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 . 22

  從昨天開始寫日記,希望可以養成習慣。

  偶爾用文字跟自己對話其實也不錯,比起用鍵盤打字要來的有溫度多了。

  有些課程聽了讓人煩悶,要準備的東西有好多,要花不少錢。突然發現有好多事情都被自己想得太簡單了。

  我知道自己可以更好的,雖然現在心情很糟。

  有一瞬間想逃跑。

  貓之日。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02/22

選擇進這所學校的時候,曾經想過至少要努力拿到校排30以內,曾經覺得有點難,當然不是每一次成績都考好,如今比序是29,覺得很開心,也算是目標達到的一種吧:)
希望真的每次都那麼順利xD

當然還是要努力啦xD

雖然也有想過當初如果唸中和,成績是不是不只如此,但我想那我還可以找到我現在想要的目標嗎?是不是會不一樣?

在這裡,不擅長交友的自己,也認識了好多好多重要的朋友,所以,我想,我不後悔。

而現在找到了我想要的,我要再次放手去追,我想要相信自己。

 

-----

雖然給班導簽放棄繁星的單子我覺得好可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