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特殊選才招生


Recommended Posts

  • 1 month later...

嗨同學

特殊選才是去年才試辦,說真的,看你上面的經歷,其實是比很多高中生都來的豐富、優秀,但你應該不是只問特殊選才是否對你有利,而是要比較個人申請與特殊選才管道,到底哪個才最適合你!畢竟開放特殊選才的學校、科系、名額沒有很多,如果你是學業成績也優秀的學生,個人申請可能更適合你。

提醒:「特殊選才」錄取者不得再參加繁星、申請、考試分發等管道,未錄取者則不受限制。

分享文章:

http://www.realgood.tkb.com.tw/frontTopic.do?act=show&type=22&num=85

http://www.realgood.tkb.com.tw/frontTopic.do?act=show&type=22&num=8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與其問有沒有機會不如實際試看看。反正特殊選材跟學測是獨立的,可以同時進行。

不過我那時候有申請交大奈米沒過,感覺這種計畫錄取能被錄取的人,水準已經在那個科系該是的範圍之上了,所以拚學測指考報酬可能會比較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