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的學校選擇


Recommended Posts

因為計畫明年想要到國外留學的關係,但關於學校的選擇這一點覺得有點困擾,大家都是用哪一些因素去考量的呢?

對了~然後Homestay的分類問題也一起問...homestay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但是因為寄宿家庭有各種不同的原因,如果我想選擇能夠多一點交流的家庭,是否有比較好選擇的方式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你想到國外留學…那學校的選擇有哪一點覺得困擾的?

如果成績都沒問題…那當然是找美/英的好學校阿!!

你的問題點在哪…??

完全沉浸式:homestay給了學生一種沉醉其中的美好體驗,包括生活、吃飯等,學生們的大部分時間都和東道主家庭在一起,一些家庭的活動,如野營、去遊樂場、旅行等和各種節日、慶典,留學生都會被邀請參加,這不僅是個人之間的感情交流,更深意義上說,也是國家之間增進友好的極好途徑。

個人單純式:另一方面,有些學生出於類似隱私和個人的絕對自由等方面考慮,他們也只是簡單的租用東道主的房子,生活上相對獨立和封閉。

也有一種工作式的homestay,留學生給房東做一些工作,比如打掃院落、當baby的臨時保姆等,報酬則是免費的住宿和餐飲。

資料參考來源:

http://www.twwiki.com/wiki/homestay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years later...

寄宿家庭有太多的問題了

你根本不知道那原本家庭人怎麼樣

同居者如何,現在人心險惡,我是不敢啦!

我今年暑假畢業後就準備去美國念大學啦~

入學手續都請環球留學協助處理

後來住宿的部份討論了很久還是決定申請學校宿舍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留學應該還是要有方向吧,你是想先選地區還是先選學校,

這兩個選擇的先後順序也有差,你明年才出發的話我建議可以先找代辦或更專業的留學公司諮詢看看,

看能不能濃縮你的問題範圍,看你真的要是什麼,

我表妹之前報名環球留遊學的分齡遊學團,覺得很棒,或許原PO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問問看留學的部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