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向對方提分手,以及愛情觀探討


Recommended Posts

小妹目前是第三任男友,對方比我小四歲,正要上大學。

另外小妹有憂鬱症,平常很正常發病就會發瘋自殘(已經割過兩次了)。

最近突然覺得,我不該耽誤對方,因為覺得他正處青春年華,未來還有機會遇見很多人,不像牽絆他,所以試著和他說了要分手。

但雖然我懂得追人,卻不懂分…

前兩任男友都是由我這邊提分手。

第一任男友的分手方式很爛,當時某一天突然對他感情冷卻,提了分手後他一直糾纏,所以徹底封鎖他,完全斷絕關係。

第二任男友是跨國遠距離,曾吵架分開過又復合,但復合後覺得對方當初吵架的原因沒改。

男方是東北人,堅持天天視訊通話不只一次,去哪裡都要報備,我和其他普通男性朋友多說話他就會生氣,我第一次自殘就是因為和他小吵架,然後大吵架當時他跑去喝藥自殺一邊和我視訊,很可怕,邊威脅我就是要讓你後悔讓你背一條人命,之後分開了一陣子。

然後合好後,雖然他說他改過,不再干涉我的交友,但也只是維持了幾天又故態復萌。個人覺得他超級控制狂所以分手,一樣也是完全封鎖。

自己覺得分手用這種方式很不好…所以想問各位該如何和平理性的談分手,分手後就算不做朋友也不要變成陌生人。

另外關於愛情觀…

這任分手後小妹應該有一段時間不會再有對象,雖然我是很想結婚,但我覺得我一直在傷害別人…

我這個人很矛盾,會很想和對方膩在一起,但又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會有完全不想讓男友打擾的時候,說難聽點就是要個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對象。這種人存在嗎…

暫時說到這裡,還有要問的小妹會繼續補充,希望各位能給我建議,要鞭也可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