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文方法


Recommended Posts

  • 1 month later...

我覺得與其你在這邊問,問學校老師不是更快,我本身英文也不好,我的看法是持之以恆,像學習中文一樣,聽說讀寫每樣都時常接觸,背單字、理清文法,久了熟悉後,你可以試著到國外遊歷學習看看,置身那個環境下,驗證看看你的學習使否奏效。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7 months later...

回樓主: 除了正規學習之外,像是補習班或是學校外語中心之類的,如果有在練習寫英文作文的話,也可以利用這種便宜的英文修改(www.wordvice.com.tw),我之前很常用這個,因為我對寫很沒自信QQ。

還可以多看英美劇。看連續劇的好處就是每部戲劇都會成現當地國家的民俗風情或外國人很難懂的文化背景,很多笑點你要懂才能夠了解融入他們,連續劇也同時呈現很多狀況對話,在什麼狀況下原來可以說這句話,那代表的是什麼意思之類的。

不過不能一直看字幕,要逼迫自己去"聽清楚"他說的一字一句,沒聽到就是重播,然後模仿他說話。這樣就會不管是說話還是思維都會超級像那一國人喔!

以上提供給樓主我的學習經驗(韓文英文都是如此)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去英语语言的国家,最好英国和美国,别的都口音不纯正,找个当地的风尘女子同居,先给她健康检查,谈好供应她一切正常花销,一句母语不说,大约半年就可以了,据说有人这么做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