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英文能力好的人


Recommended Posts

我記得......有一個學生他英文成績說不上好,大概都有平均以上,可是就是很勇於嘗試用英語對話,在會話表現上真的不錯,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家庭的工作就是必須要與外國人接觸,也有去參加遊學團,他認為國內外環境真的不一樣,學習上可能會遇到瓶頸。我問她去哪裡,記得好像是美國加州大學的遊學營,去了一個月左右,環球旅行社辦的,這一間在規劃及活動設計都滿齊全的。其實只要敢說、肯學,天分差一點,我相信也會有進步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曾經遊學過一個月, 玩樂性質大於學習的那種~

但英文真正進步, 也是高三拚指考 + 大學考雅思, 是苦讀才會進步!

不知道你從何得知你朋友英文程度嚇嚇叫~

如果是口說~ 這真的只能面對外國人, 從不管文法的猛講~

到要考雅思, 就開始注重文法. 口語前後連貫性

總之~ 都是要練習.努力的

無論出國與否(除非待個一年以上), 不然起跑線都一樣

這是我準備雅思考試的文章分享

http://goodideaready.weebly.com/3506920316234162820420633235293603926009/ielts-65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9 months later...

我覺得學語言有些人的確比別人有天分,像我數學真的很~~~~不行,怎麼別人都可以隨便代就隨便算出答案,但我一樣看無.....

可是我學語言就是比別人快,口說也容易學的像當地人,但是這一切還是基於自己有認真學習。我會逼自己把身邊所有的電子產品介面全部換成英文,連續劇也看美劇,不看字幕,如果聽不懂我就重播,至少每一句都要懂90%,不懂得單字可以再看字幕就好了。不僅同時累積單字量、聽力還一起學腔調喔! 壞處就是連續劇看很慢,很難追進度,偏偏都只挑自己有興趣的看,就會很痛苦。

無法練習到的就是寫作,我是固定一周寫個一篇英文作文,題目就隨便找托福那種,內容盡量用上連續劇中或是最近學到的句法單字等等,要用過才會印象深刻!!!!再給英文修改平台wordvice改,被甩個幾巴掌就會對作文中錯的地方印象深刻~

還有不要害怕說英文,每次要說之前逼自己在腦袋中把句子組合過再說出來,一次兩次可能會緊張結巴,相信我,久了就會順了!一定要逼自己!!!!!! 

我好像變態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