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交網友呢?還是根本不交?XD

  近幾年手機交友(
約炮
)程式興起,像是B_e T_lk、Sk_ut,因為好奇都去試了試。

  S開頭的程式實在不是很好用,而且程式非常耗電,當初在班上玩也有幾個女孩跟我一起,沒多久就膩了,根本就是求新鮮感而已,而且騷擾變態很多,尤其是外國人,更是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好。

  後來轉來用了B程式,跟S程式相比,B程式使用的年齡層較年輕,而且誠心交友的也比較多,騷擾的還是會有,但加好友前可以自我過濾,我是到最近才認真在B程式交友的,之前都想著隨便玩,反正大概也玩不出個什麼名堂。

  來講講在去年在B程式認識某個大我12歲男孩(?)的故事。

  那時候的我,小高一,剛上高中無憂無慮也不想著要唸書(超蠢),玩著程式玩著玩著,有天看到一個交友邀請,上頭把身高體重還有職業全都打出來了,當下只覺得這人奇怪,為什麼要把那些資料全打出來,我那無恥的好奇心就被勾起來了,就加了他,加了之後發現他是一個可以聊天的人,在一次聊到自我防衛(無誤)的時候,他提到他有沒在用電擊棒,問我要不要,我那無恥的好奇心根本不管單獨見網友安不安全、對不對,就促使我跟他約了吃飯,某天下課後便赴了約,東西拿了、人也見了、吃了頓飯,那天什麼事都沒發生,只是讓他付晚餐錢這件事一直讓我過意不去,就是心中一種欠著的感覺,所以後來又見了他好幾次。

那時候我跟前男友在交往,前幾次的碰面前男友都不知情,跟前男友又是遠距,他也不常有機會跟我約會,一次我跟他預告我某個星期五要跟網友吃飯,心裡是想著對他要誠實,不料他因此非常生氣,一直警告我別去,不然就跟我分手,我當下覺得非常不講理,跟人吃個飯對我而言又不算什麼,於是我們就分手了。

  後來那個星期五,我跟他去了U2看電影,那是我第一次進U2,老實說MTV的惡名時有耳聞,在密閉包廂有多危險我也不是不知道,但無恥的好奇心氾濫,就跟他進去了,電影看到中途,有了一些肢體接觸,後來他身體就側壓在我身上,那時候我坐著,如下圖示(小畫家現醜):

OhUE@.jpg

  他那時輕輕的摸著我大腿,慢慢的撫向內側,我雖然心裡緊張,但只是呆坐著看眼前的電影沒其他反應,或許心裡一方面也因為剛跟前男友分手而賭氣覺得無所謂,大概是看我如此,他更得寸進尺,那天剛好穿了學校的裙子,他的手直接伸進我的內褲,探索著,最後用手指進入我,我的心當下真是要少跳了幾拍,那次他也沒再進一步了,後來看完電影我們吃了飯之後我就回家去了。

  之後我們又見了幾次,上了幾次床,他應該是單身,對我也不壞,曾經找他談過我跟他的關係,他說我的態度讓他不知道能不能把我當作另一半,後來我自己嫌探人家心意麻煩,也不再問了,或許我們就只能算是炮友吧,雖然不久前我對他還有感情的期待。

  他是體院畢業的,曾有這麼一說,運動員的性慾比普通人旺上許多,我到現在還無法印證,就欣賞而言,雖然他身高不算高,但身材不錯,因為運動常流汗,皮膚又好,摸起來挺是滿意,至於床上......,我有時候會被弄痛,但基本上還算OK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