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但是家人會擔心


Recommended Posts

我弟因為想出國但是家裡人都反對!因為說什麼在國外一個人沒人照顧而且文化不同‧就算習慣文化如果未來學校或是住宿有問題怎麼辦?生病怎麼辦? 因為我已經在上班了很後悔以前沒有機會出國看看!現在我弟有勇氣踏出去我想幫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我覺得你應該多讓父母了解現在出國讀書有多安全,像EF Academy 的校區除了有24小時的溝通管道,校內的職員、教師、舍監、或寄宿家庭也都經過嚴格的篩選,加上24小時的保全巡邏更不用說還有一群國際學子的陪伴…代辦中心如果爸媽找不到你還真的一籌莫展,EF是因為是EF自己辦的國際高中,管道很順暢,安全很多,如果這樣還不放心,那小朋友永遠無法成長…更不用說展翅高飛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擔心是一定會的阿~尤其是台灣的家長特別寵小孩,你看國外小孩一18歲就是出國去玩好幾個星期,其實出國念書除了可以學習獨立,更會看到學到很多世界上的新興觀點,現在全世界有錢的大陸人或留學生滿街跑,他們的上進心跟學習力真的會嚇死你,出國開眼界,增進語文能力,未來競爭力也會更強!如果家長還是擔心,你就找那種集中住宿的,想玩也沒辦法玩,哈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years later...

你弟弟好幸福,推薦你環球遊學營~他們家遊學營有分年齡,出去一趟不怕大家年紀差距太大,沒辦法相處,其實我覺得現在出去遊學已經是必備的條件了,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和不同國家的人相處,對於未來發展其實都蠻有幫助的,不會局限在傳統思維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