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過EF代辦中心嗎?


Recommended Posts

  • 1 month later...

我高一之後透過EF去紐西蘭交換一年。那可以說是最美好最難忘的一年,但我真心不推薦EF.第一,它的規模正在縮小,我在紐西蘭待了大概四個月後,他通知我說因為景氣問題,紐西蘭分公司要關閉,還說很好聽會把這批交換學生服務完,但是我一位同樣是EF代辦的同期日本朋友回國時在奧克蘭轉機出現問題,所以我和另一個德國朋友急忙幫她聯絡紐西蘭分公司,發現公司跟本人去樓空,沒人接電話。第二,EF的費用算是代辦裡面最高的,服務卻和費用不成正比。第三,台灣分公司的服務也讓我滿無語,我快回國時和台灣分公司索取電子機票,但他email過來的是另一個德國交換生的機票...德國和紐西蘭差得很多欸。有個好朋友是去美國交換,前三個月因為寄宿家庭的問題而去不了,她想和EF那回那三個月的費用,EF竟然不肯,還叫她自己聯絡Boston分公司,可是錢明明就是台灣收的。

總之,我如果要再出國,絕對不會選EF,這是我和其他當時同期交換生(無論國內國外)的共識。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其實你說的問題很多代辦都遇的到,我倒是覺得EF因為是國際連鎖,反而比代辦好一些,價格上就見仁見智,有些人喜歡連鎖品牌的保障,有些人希望價格便宜,我也有朋友是找EF處理遊學,他就頗感好評的。連去同一間餐廳吃飯都會遇到好或不好的服務人員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是我一整年交換的親身經驗。與你朋友遊學短短幾個星期的感受,不知道到底哪個更有說服力?

從一開始的交換國有德法英美愛紐澳日港,到現在只剩下英美愛,就能知道這個公司在走下坡

不管是台灣分公司和國外分公司,遇到問題都是踢皮球,或是答非所問。感覺付的錢都花在印製精美彩色廣告單和海報了

出國還是自己辦手續吧,交給代辦真是花錢找麻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 2 months later...

見仁見智阿,就跟出國旅行有人選擇跟團有人自由行一樣,怕麻煩你就找代辦,EF是全球連鎖的,保障性也高一點。語文能力不錯的話就自己上網找或看有沒有朋友可以協助,遊學還好阿,找一找可能會有不少台灣人一起去,找代辦應該會有一起去的可能性,如果語文能力不錯,其實自己去也會有不錯的感覺,我有些朋友出國,結果都跟台灣或大陸人混再一起,結果回來英文也沒好多少~哈哈哈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很真心同學你好,我現在在美國當交換生,透過EF得到這個機會。然而有些是我必須先告訴你,第一,如果是經費,EF美國大概是70W以下,歐洲可能貴一點;第二,EF雖然是國際連鎖,但就我個人而言,他們對事情的處理並沒有特別優,而且有時還會火上加油,但是也有很多很好的人這我一定要說;第三,世界很大,什麼樣的人都有,也並沒有每件事都讓你滿意,而且在國外真的跟你想的不太一樣,所以以開放的心去面對這一切才是一個交換生的該有的態度,不管你去哪家代辦機構都一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years later...
在此想要呼籲去聽他們EF海外遊學留學舉辦說明會的人
請記得帶手機錄影丶録音搜證、存檔
做為保障消費者你們自己的權益
萬一有狀況就提告他們(有證據就可告詐欺(口頭上的勸誘話術也是詐欺行為,)or沒按照契約履行要求賠償。
並且一定要詳細閱讀他們的簽約條款
因為有很多人因簽約條款沒細看
回台後求助無門
並且千萬不要相信EF粉絲團的Po文經驗談,他們會將不利於他們的事實留言丶封鎖丶隱藏丶刪除,讓外界看不到。只留下對他們有利的Po文而其中大多是他們自己的寫手。一定去ptt及其他經驗者的文章中去多多理解,並且要小心有些回文者是他們自己,所以要謹慎地分辨。
我們是受害者,不夠謹慎。
提供給你們EF一貫的手法:只要錢一到手,服務絕對變質。有狀況時千錯萬錯都是學生的錯,他們會跟你說到融入當地啦,要懂得獨立等等,住宿的地方本來就會比較遠等等推托辭,正常的語言學校和寄宿家庭絕對不會超過45分鐘的,若你確定要由EF代辦時,一定要問清楚住宿的狀況,包括通車時間距離等等並且一定要錄音存檔,這一點很重要。
下面有連結點,請參考看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6 months later...

我同學好像都報環球,我自己有研究過這家,超動心的,都是世界名校,有倫敦
大學.加州大學.還有賓州大學喔,超酷的,就是價格高了些,不過仔細一算其實也沒
差多少,我是覺得效果價值最重要啦,不然出個國遊學,回來大家問去哪裡都說不
出來,也太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間是真的滿常聽到的,好像是台灣最早辦遊學團的,我之前有朋友也是去EF問過美國遊學,原本已經報名了,結果在留遊學展看到環球攤位,才知道原來遊學也有名校可以選擇,果斷馬上跳槽XD過去,訂金付了也不管了,因為只是遊學,我覺得依照個人喜好挑選就好,要是我肯定是去英國+歐洲阿!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