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勤的「91-103年學測數學科考古題詳解」以及「方法與整理」


Recommended Posts

蘇勤的「104年學測數學科 台灣最佳的大考衝刺教材v1.0」免費發送專案!

--------------------------------------------------------------------------------------------------

嗨~各位同學大家好,辛苦了

我是蘇勤,是台中一中畢業的學長,剛從陽明牙醫系畢業,現在是一個在台北執業的牙醫師。

向大家推薦我所編輯的「91-103年學測數學科考古題詳解」以及蘇勤的「方法與整理」心得筆記。下方提供兩個章節的完整內容讓您試看,想要收到其他章節的完整電子檔案(可列印的PDF檔),只要留下您的email給蘇勤,蘇勤每編輯完一個新的章節就會陸續寄給您噢!完全免費,只希望能分享給更多考生以及高中生!

「Ch.1 數與式」

考古題詳解:http://goo.gl/d4x8Wb

方法與整理:http://goo.gl/AfR6tN

「Ch.5 排列組合」

考古題詳解:http://goo.gl/2R6bpm

方法與整理:http://goo.gl/ejPKZw

A. 參與報名表單:http://goo.gl/B8zCZW (完全免費,歡迎分享給您的同學、好友)

B. 教材內容:

1. 各章節的91-103年學測數學科考古題詳解。

2. 蘇勤的「方法與整理」(也就是蘇勤研究高中數學十年來的心得筆記與整理)

蘇勤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chinmath

(歡迎來「蘇勤數學」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以獲得最新大考準備資訊!)

對了,各位學弟能多多幫我轉貼到其它地方嗎?因為我一個人只能貼兩篇,不然會被水桶!

拜託大家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