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得愛上了同性的朋友


Recommended Posts

過去我喜歡的一直都是男生,

今年我來到了一個超級神奇的班級

超多人是雙or同性戀哈哈

其中一位T是我的好朋友,一開始對她印象不是很好,不過真得認識後覺得她是個很好的人!

還超級自戀,一直說自己很帥,與其說她帥不如說長得很漂亮吧!

她對我很好,我很想和她成為更好的朋友,只是她似乎有其他更喜歡的朋友。

她很貼心,好幾次我心情不好她都跑來安慰我,也在我難過時做過很讓我感動的舉動。或許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渴望的,我心情不好時常悶在心裡,她卻能看穿我,給我溫暖。

我真得好喜歡好喜歡她、想要和她成為更好的朋友,越來越在意,最後竟懷疑我愛上她!

常常不斷得想起她,時常因為她牽動著我的情緒,有時候甚至是因為她讓我心情差,最後又是她來安慰我。

我長得不是太差,不過現在高三不怎麼打扮、變肥、頭髮剪超短

班上同學很愛鬧她,有時候看她跟我一起行動時就會開玩笑說我們是情侶

竟讓我誤會我們之間真得有曖昧。

我想她真得只當我朋友,而且也不是特別特別要好的朋友。

前陣子一直很容易心情受到影響,最近學測越來越近,我也告訴自己要知道現在真正該專注的是什麼,所以我現在情緒已經沒那麼激烈了…

我知道她交過幾任女友,看過她上任的女友是嬌小可愛型的,好想知道我有沒有機會…

卻好害怕被她知道會破壞現在朋友的關係、好怕被班上其他人知道我喜歡她。

我真得好害怕…被知道了我真得會哭吧

為何喜歡一個人會變得這麼痛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