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鬼故事 陪我玩 後記


Recommended Posts

早上的陽光折射到我的房間,刺眼的光線使我微微皺眉,逼迫我睜開雙眼。「小零……」小琴喃喃道。「為什麼命運憑甚麼一直玩弄著我!我做錯了甚麼!小零做錯了甚麼!為什麼要這樣!!啊啊啊啊啊!!」小琴在床上咆哮道。我是一名國中生,月艷琴,自幼父母雙亡,留下了巨額遺產,目前監護人是我的奶奶,也是我唯一的家人。「小琴呀!妳在幹嘛呀!?是不是有甚麼心事?講給阿嬤聽聽好不好?」奶奶露出了慈祥的表情。「奶奶!嗚嗚!!我……」小琴到最後卻甚麼也沒說,一個勁的在奶奶的懷裡大哭。奶奶則是撫摸著她的頭髮,也不講話。

「我要去上學了,奶奶」小琴說道。「好,要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呦!」奶奶提醒道。「知道了,奶奶」小琴說道。

小琴在人行道上失魂落魄地走著,低著頭,臉色陰沉得可怕。「喂!小琴!妳怎麼啦!?怎麼那麼沒精神!」一名少女拍了拍她的肩膀說道。這位少女是我的朋友,小柔,成績優異,品行善良、樂於助人,而且還是個人人都疼愛的校花。「都是我害死小零的……小零臨死前還說……他愛我……而我也愛他……」小琴說道。小柔聽到後,表面上裝作微笑,心裡其實也在哭泣:「小零呀!他是個很可愛的男生,怎麼可以說是妳害死他的呢?他是為了就妳而心甘情願地犧牲自己,他要是在天上整天看妳愁眉苦臉的,他一定也會難過的!!要微笑!不要老是這麼陰沉!」「嗯!謝謝妳,小柔!」小琴終於露出了微笑,不過這只是強顏歡笑罷了……

距離那一天發生的事,已經過了一年了,今天是小零的忌日,我來到那所已廢棄的學校的地方。

這裡的學校早已被拆除了,換成了一栋奢華的圖書館,我走進圖書館裡閒晃著,試圖找出小零,但是失望還是落空了,我就這樣,一年之中常常來這找尋小零的魂魄,和圖書館管理員熟得快要烤焦了。「小琴呀!今天又是來找小零呀!?」管理員說道。「嗯……」小琴淡淡的回了一句。

然而,我找了一張桌子,趴在桌上睡覺。滴答滴答滴答,時間很快地消逝而去了。「嗯……」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終於醒了過來。時間,傍晚十點整。我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鐘後才驚覺,圖書館已經閉館了!!由於我睡在圖書館的角落,呃……應該是比角落還要隱蔽的地方,所以管理員也沒發現我在這,就這樣離開了,而我也被困在了這裡。

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繼續尋找著小零的魂魄。「小琴……我在這」一名男孩的聲音幽幽道。聲音好像是從圖書館管理室傳出來的,當我正要開門時,一股嚴厲的聲音制止了我。「艷琴!別裡他,他在騙妳上當!快,跟我走,我帶妳出去!」那名男孩正是小零。「小……小零……」小琴看到小零時,臉上閃過了高興的神情,但是卻沒有接近他,因為……

「小琴!別上當了!我才是真的小零!他是假冒我的!」裡頭的小零辯解道。「艷琴!別聽他在那邊蠱惑妳!他才是真正的惡鬼!!」在小琴眼前的小零說道。啪!小琴將管理室的門打開衝了進去,並且將門鎖上,圖書館裡的空氣彷彿凝結一般,鴉雀無聲……

「快出來!他會害死妳的!」外頭的小零大叫道。「你就別騙我了!你才是假冒的!」小琴說道。「妳又怎麼能確定我是假的!?我才是真正的小零呀!快出來!」小零大叫道。「因為小零從來不會叫我艷琴,他,只會叫我小琴!」小琴說完後,外頭的小零突然沉默了,然後……

「我才是真的!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外頭的小零早已由溫柔聲轉成了憤怒聲,並且拼命的敲打著門。砰砰砰砰砰!!但是這門可是用上等鋼筋做的,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被破壞呢!!

「小零……」小琴整個人撲在了小零的身上,死死的抱住了小零,似乎怕他從自己的懷裡溜走。「小琴……沒想到,能在投胎前見妳最後一面,我已經心滿意足了,謝謝妳!」小零說道。「不,不要!拜託不要再離開我了!不要!!」小琴將小零抱得更緊了。「剛剛下面的人通知我,我得趕緊去投胎了,不然不知還得等多久才能投胎,我是因為將我和妳的故事將給祂們聽,祂們才通融我,可以回來人間,再見妳最後一面」小零說道。「忘了我吧!小琴……」小零說道。「不行!!我不想再失去你了!!你怎麼那麼狠心!丟下我一個人!!」小琴趁機強吻了小零。呃……小零頓時不知所措,滿臉通紅……

「小琴妳……」小零說道。「小零,記得來生,我要做你的妻子呦!約定好了呦!」小琴俏皮道。「可是……到時候我得喝孟婆湯……」小零之支支吾吾道。「如果你忘記我的話,我會把你找出來的,然後……再次……在一起重新認識我、陪我玩耍,無論你轉世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把你找出來的!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小琴霸道道。「那……那個,小琴,地府的人已經把那些惡鬼抓回去了,所以我也該回去了……」小零說道。「記住!!無論你在哪裡,或是在外太空,我都一定會把你緊緊的鍊在我身旁的!不過,在這之前不准你拈花惹草,去禍害其他的女孩子!」小琴警告道。「那……那如果,在妳找到我之前,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該怎麼辦……」小零傻傻道。「那我就必須當正宮!那個女人必須當小妾!如果是一個、兩個的話就算了……但是如果你想開後宮的話,我就把你醃了!!」小琴惡狠狠說道。「那個……我該回去了,小琴」小零的身體開始慢慢地消散了。「嗚嗚!!我剛剛只是開玩笑的而已,即使你身邊有許多女人……你的心裡有我就夠了,我就滿足了……」小琴說道。小零露出了真誠的微笑後便消失蹤影了。「也許……這一切都是緣分吧!但是,我一定都會把你找出來的!再次與你一起重新開始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小琴鬥志高昂道。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