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鬼故事 陪我玩


Recommended Posts

我的好朋友,小零,在學校經常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吃飯……「小琴,陪我玩,我好無聊」小零撒嬌道。「好好好,今天要玩甚麼呢?」小琴撫摸著小零的頭髮道。「玩……鬼抓人!」小零不等小琴反應過來:「妳當鬼,嘿嘿!」

可惜現在已經聽不到他的笑聲了,自從他那天說要去探險廢棄的學校時,隔天就沒了音訊,我現在想要把他找出來,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我必須去把他拉回我身邊!看著眼前漆黑得可怕的學校,內心升起了恐懼感,但是一想到必須把小零帶回來,我鼓起勇氣,踏進了禁忌之地。

「小零,小零!你在哪?快出來!」小琴在一樓大喊著,但是回應她的只有回音聲。「去二樓看看好了!」小琴小跑步到了二樓。「小零!快出來好不好!不要躲起來了!快出來好不好!跟我一起回家好不好?」小琴痛苦大叫道。一盞黃色的燈光在一間教師辦公室閃爍不停。「咦!?那裡有燈?」小琴放慢了腳步,靜悄悄地走了過去,從窗戶那邊偷偷窺視裡頭的情況,辦公室裡空無一人,那燈怎麼會是開著的呢?強烈的好奇心,催促著小琴去開門。啪!小琴將門打開後並走了進去。六張木頭桌加六張椅子……那…...那是……小零嗎?一個小男孩的背影在蹲在角落裡,背對著小琴,小琴走了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小零,小零!是你嗎?」小琴在他背後輕聲細語道。男孩卻不理會女孩的話語,持續背對著小琴。小琴鼓起勇氣,把男孩的身體硬生生的轉了過來。「啊啊啊啊啊!」男孩受到驚嚇,大叫了一下。「小零,你在待在這裡幹嘛?快跟我回家!」小琴拉著小零的手,想要將他帶回去。「嗚嗚!不……不行,來不及了……」小零顫抖道。「蛤!?來不及?甚麼來不及!?」小琴疑惑道。

「我……我已經答應跟祂們一起玩了,我……回不去了……」男孩說道。「等等如果祂們叫妳陪我玩的話,千萬別回應!」「哎呀呀!原來,你躲在這呀!」一名少女的聲音傳了過來。那名少女身上穿的衣服竟是這所學校的制服!「嗨!可愛的小女孩,要陪我們一起玩躲貓貓嗎?」少女微笑道。小琴直接調頭走人,奔跑了出去。

「陪我玩麻!」少女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少女的聲音由溫柔轉成了憤怒!

小琴仍然拼命的往前跑,不敢回頭,也不敢回應,直到逃出了學校,才敢回頭一探究竟。聲音不見了,少女也不見了。「呼!總算逃出來了!」小琴癱坐在地上氣喘呼呼道。「可是……小零該怎麼辦!?」小琴正在天人交戰。過了好一會兒,她的正義之心戰勝了邪惡之心。「不,不行!我不能把他丟在那!我一定可以把他帶回來了!」小琴重新鼓起了勇氣,踏進學校。「陪我玩!」少女大吼道。「只要我跟祢們一起玩,就可以把小零還給我了嗎?」小琴鎮靜道。「那是當然的囉,前提是……你們必須獲勝!」少女的聲音突然變得溫柔無比。「好,我跟祢們一起玩!祢們必須遵守諾言!」小琴說道。「對了,我剛剛忘記提醒妳了,這遊戲一旦開始了,就不會結束了呦!所以,妳一輩子都待在這吧!」少女朝著小琴撲了過去。小琴的胸前頓時金光大閃,逼退了少女。「這……這是奶奶求的護身符!」小琴驚訝地看著胸前的護身符。「小零!」小琴看到小零正瘋狂地逃跑著,小零聽到小琴的呼喊聲後,急忙往小琴的方向跑過來。「快!過來!我帶你出去!」小琴在觸碰到小零的小手那一瞬間,小琴拉著他的手,邁開了腳步,瘋狂的往校門口衝去。

在他們踏出校園的那一刻,他們聽到了許多鬼魂恐怖的咆哮聲。「小零,我們回家吧!」小琴說道。小零卻不理小琴的話,又再次踏進了校園。「小……小琴,其實我已經死了……」小零低著頭說道。「快走吧!我來擋住他們!跑到附近的寺廟尋求庇護!」小零的話音剛落下,一群鬼魂拚了命的想往校園外衝出去,但都被小零一一的擋住了。小琴驚恐的看著這一幕,呆愣在原地。「快走呀!」小零的聲音喚回了小琴。「小......小琴,我愛妳」小零說道。小琴大哭道:「我……我也愛你!」小琴說完後,開始拔腿狂奔,隱隱約約地,她好像聽到了啃食聲。「嗚嗚嗚嗚!!小零……」

之後小琴找到了一間小寺廟,並且在那裡躲到了天亮。「要……要回去嗎?也許小零還活著吧?還沒被吃掉」小琴又開始了天人交戰。過了一會兒。「不行,我不能辜負小零的好意!」小琴說道。「小零,我會好好的活著!不會辜負你的好意!不要為我擔心!我會好好過的!小零,你聽到了沒有!」小琴朝著天空大吼道,直到聲音沙啞了,才堪堪地停止了叫喊聲。「小零……希望來世我們能繼續當最好的朋友,每天一起快快樂樂的過著生活,希望來世不會再為了探險而犯身冒險,希望我能當你的妻子,每天服侍著你;讓你開心、快樂,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會逗你開心;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一起開心;我會傾聽著你所說的每一個字,幫你分擔一些痛苦,我會讓你過上富裕的生活,不再讓你每天為了金錢而煩惱;我會與你一起白頭偕老,走完最後的人生,我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永不離去,永不離去……」小琴的眼角滴著眼淚喃喃道。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步故自封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