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在這深山上,很恐怖耶!都已經天黑了!」情怡連說道。「唉呀!有我們三個大男生在這,即使是鬼也得退避三舍!」林元以不信邪道。「對呀!對呀!我們三個人陽氣很重的!」李天狂附和道。「要不然妳們兩個女生先幫忙布置帳篷吧!」光志強說道。「那……那我布置帳篷好了……」若凝凝弱弱道。「反正……我們只是去一下森林而已,不會去森林深處啦!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的」李天狂說道。

「雜草叢生呀!簡直寸步難行!」光志強說道。「嗯,可是……總不能空手而歸吧!至少摘個樹上的果實或水果」林元以說道。「咦!?那邊有光耶!」李天狂說道。大家隨著他的視角看過去,果然真的有泛黃的黃光。「過去吧!」光志強說道。「嗯……」林元以說道。

潔麟火車站,一個泛著微弱的黃光正若隱若現閃著的招牌。「潔麟火車站!?我沒聽過呀!」「各位遊客請注意,火車即將到站,請收拾好行李,準備上車,各位遊客……」月台上傳來了毫無感情的廣播聲。「這裡有廣播器嗎?我沒看到呀!」林元以左顧右盼道。嗚嗚嗚嗚!火車正漸漸緩慢的行駛而來。已經剝落掉漆青銅色的火車殼,滿是灰塵與泥土的鐵軌。滴!火車的門打開了。「要上去嗎?」光志強問道。「不要吧!我根本沒聽過這附近有火車呀!這會不會是鬼火車呀!?」李天狂說道。「啊!!你……你們看那裡!」李天狂用手指那些人。一群群沒有腳的人,有的身穿紅色衣服;有的身穿白色衣服;有的甚至沒穿!不過,他們的長相並沒有像電影裡那樣醜陋不比,還有帥哥和美女呢!「要……要上車嗎?我看還是不要了吧……」光志強顫抖道。「吼!我們站在這裡那麼久,還不是一樣沒事!你在怕甚麼呀!上車上車!」林元以把光志強與李天狂推上了車後,自己也上了車。

火車上異常的安靜,那些人就定位之後,就一動也不動,也不講話,氣氛顯得十分詭異。「歡迎新乘客的到來,這場遊戲的開始時間是火車停駛之後,請各位準備武器、資源與手電筒吧,結束時間是活過今晚,你們就是這場遊戲的勝利者,還有每人一份三千五百萬新台幣的獎賞給各位,對了,記得一定要沿著軌道逃跑呦!休息站是行駛中的火車,奮鬥吧!少年們!此遊戲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在這祝福各位活著回來吧!遊戲通關者數量為零,再次祝福各位活著回來吧!」又再次傳來廣播器的聲音。「天哪!不!我還不想死!」光志強大叫道。「幹!不要說這麼不吉利的話好不好?也許我們能成為首次的通關者,即使機率連1%都不到」林元以說道。「對,我們一定能成功的!一定可以的!」李天狂說道。「那我們先在火車上尋找物資吧,我想……即使搜光完火車,應該不會怎樣,因為廣播裡說的第一步,是叫我們先蒐集物資」林元以說道。「嗯……來蒐集物資吧!」李天狂說道。「志強,不要站在那邊發呆,一起幫忙找物資,因為我們不確定火車何時會停止!」林元以說道。「嗯!?喔,好」光志強說道。

「已經過那麼長的時間了,他們怎麼還沒回來?」若凝凝說道。「嗯……已經過了一小時了,也許他們玩瘋了吧!等他們察覺到,應該就會回來了」情怡連說道。她們的確猜中了一半,是去玩遊戲了,去玩生死追逐遊戲了!

兩個小時過後。

「我……我怎麼感覺心裡有點不安?」若凝凝說道。「不要多想了啦!越想會越害怕的」情怡連說道。

「嗯……我在座位底下找到了,葡萄乾!」光志強說道。「我在座位底下找到四支手電筒,兩顆電池」李天狂說道。「我在廁所衛生紙裡找到四顆電池」林元以說道。「我找到了……地圖!?」光志強說道。「借我看看」林元以把地圖奪了過去。「嗯……這火車的圖案應該就是我們現在的位置,可是火車怎麼有五輛?啊!這裡有紅點,這應該才是我們真正的位置,還有小木屋、鐵皮屋……還有標著藍色記號的樹?這是代表甚麼意思?資源?武器?手電筒?或是其他的東西?鑰匙?」林元以正在研究著地圖。「我……我在背包裡找到三根短的匕首」李天狂將匕首拿給我們看。「雖然有點破舊,不過應該還可以用」光志強說道。顏色鮮紅無比的匕首,有著幾道傷痕。「火車將在十分鐘後停駛,請各位做好準備」廣播器的聲音。「我們沒有手錶,怎麼辦?」光志強說道。「先跟牠們借一下呀!」林元以說道。「你……你是說,牠們!?」李天狂害怕道。「反正祂們現在也不會攻擊我們,應該沒差吧」林元以說道。「好……好吧!」光志強苦笑道。現在也只能借用牠們的手錶了……

「要不,我們去找找吧!」若凝凝說道。「嗯,那去找找好了,找不到的話,就等他們回來吧!」情怡連說道。她們兩人帶上手電筒後,動身前往尋找三位大男生了。「咦!?有亮光!」若凝凝說道。有三盞若隱若現的藍光在月台。「我們去看看吧!」情怡連說道。「嗯」若凝凝說道。

潔深火車站,一個泛著微弱的藍光正若隱若現閃著的招牌。「潔深火車站!?我沒聽過呀!」情怡連說道。「各位遊客請注意,火車即將到站,請收拾好行李,準備上車,各位遊客請注意……」月台上傳來了毫無感情的廣播聲。「這裡……我沒看到有廣播器這種東西呀!」若凝凝左顧右盼道。嗚嗚嗚嗚!火車正漸漸緩慢的行駛而來。已經剝落掉漆青藍色的火車殼,滿是灰塵與泥土的鐵軌。滴!火車的門打開了。「要上去嗎?」若凝凝問道。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呃......這篇故事,我暫時停止更新了,異能那一本也是,我現在在開始畫畫了......6/17就要畢業了!喔業!不過高中職放榜好像要6/20才會放榜......6/21我要去五專報到(如果能考上的話......)標準是15分(會考),我只有14分+作文五級分,不知道能不能上就是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