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誰是殺手?

天黑請閉眼,殺手請睜眼,殺手請殺人。我相信大家對這句話耳熟能詳,想必各位都玩過這個遊戲,即使沒玩過也應該都聽說過,因為已經會考完了,又天天看到同學在玩這個遊戲,於是突然有了靈感......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葫蘆」「同花順」「一條龍」夜芯婷笑到。「靠!一、二、三......K!幹!妳作弊呦!?」龍天凌不甘心道。「運氣簡直好得沒話說......」李鍾天無言以對。「......」凝衣儀彷彿司空見慣般,沉默以對。「唉!本大小姐受到女神的眷顧,想輸也很難」夜芯婷裝作嘆氣道。「又開始犯公主病了......」這是眾人的心聲。

「換點新鮮的遊戲好了!」夜芯婷的話音剛落下便聽到放學的鐘聲。「大家先去我的宿舍,咱們來玩一個好玩的遊戲!」夜芯婷雙眼冒著精光。

「我們來玩天黑請閉眼」夜芯婷說道。「我們兩個大男生在一個女宿舍,感覺有點不自在……」龍天凌說完後,旁邊的李鍾天也同意地點了點頭。「要是你們敢對我和凝衣儀有不軌的舉動,小心我讓你們無法生育!」夜芯婷微笑道。兩位男生聽到這句話後汗顏了一下。「可是我記得最少要有九個人玩,包括裁判……」凝衣儀說道。「哎呀!沒關係啦!就一名警察、一名殺手、一名平民和一名裁判就好啦!」夜芯婷說道。「可是……」李鍾天的話還沒說完,被夜芯婷打斷:「你有意見嗎?」夜芯婷露出了惡魔般的微笑。李鍾天看她露出詭異的笑容,把話嚥了回去。「我當裁判,凝衣儀當警察,龍天凌當平民,李鍾天當殺手」夜芯婷說道。

「天黑請閉眼,殺手請睜眼,殺手請殺人」夜芯婷說道。李鍾天將手指指向凝衣儀。「警察請睜眼,殺手請閉眼」凝衣儀睜開了雙眼一陣子後。「天亮請睜眼」夜芯婷說道。「是誰被殺了呢?」「龍天凌」凝衣儀說道。「恭喜妳……猜錯了呦,被殺的是妳」夜芯婷說道。

「換我當警察,凝衣儀當平民,龍天凌當裁判,李鍾天當平民,妳當殺手」夜芯婷說道。

「天黑請閉眼,殺手請睜眼,殺手請殺人」龍天凌說道。她將手指指向李鍾天。 「警察請睜眼,殺手請閉眼」夜芯婷睜開了雙眼一陣子後。「天亮請睜眼」龍天凌說道。「是誰被殺了呢?」「凝衣儀」夜芯婷說道。「恭喜妳……猜錯了呦,被殺的是李鍾天」龍天凌說道。

「咦!?李鍾天怎麼不睜開雙眼?」龍天凌拍了拍李鍾天的雙肩,而李鍾天的身體卻往後倒。「他……他沒氣息了!」凝衣儀探查過後,臉色蒼白道。「那個……怎麼突然想不起來妳是誰?」夜芯婷臉上的表情開始變得有點驚恐。「我記得只有我們四個人在玩而已……」龍天凌的臉色也突然變得蒼白無比。卡卡卡!門打不開!房間內又憑空出現了一個人!「不!不要!!!!」凝衣儀尖叫道。「天黑請閉眼,殺手請睜眼,殺手請殺人」她開始說話了!「角色還沒設定……」夜芯婷說道。她將手指指向了龍天凌,房間內又憑空出現了一個人。「天黑請閉眼,殺手請睜眼,殺手請殺人……」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