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高中英語聽力測驗係配合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綱要之內涵,以適切之題型,針對高中學生英語聽力進行的一項綜合評量。同時,為呼應大學校園國際化趨勢,本測驗除著重英語於日常生活中之應用與溝通外,也強調課堂學習相關之英語能力,以期能將所學與世界接軌。

測驗成績採等級制,適用甄選入學與考試入學,各大學可自104學年度開始將英聽測驗成績納入甄選入學與考試入學之檢定項目;102及103學年度則可納為甄選入學審查資料之一。各招生管道使用本測驗成績之方式,悉依各招生簡章之規定辦理。」

英聽測驗有兩次,一次在學測前,另一次明年在學測後。併入學測測驗科目。

數乙版是社會組學的,為基本概念,比自然組學的數甲簡單,因為有些延伸部分不用學!但學測社會組和自然組是一起考的(當然是以社會組學的數乙為出題範圍)⋯指考就會分開來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