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關於公民版對政治文之規範


Recommended Posts

根據深藍論壇總則

12-7 全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政治討論,初犯依處罰條例第二條處分,累犯依依處罰條例第四條處分。

全站應禁止政治討論,

但由於人文版及公民版情況特殊,故根據此二版面之版規:

人文版
3-1 本版由於討論性質特殊,容易觸碰深藍政治底線,故於討論必要時採用寬鬆認定。

公民版

2-1 本版不禁止任何公民相關問題。諸如生活實例、哲學、心理、政治、宗教、政治、犯罪等若與公民議題相關皆可討論。但請勿過度偏離公民相關議題,需附上一些自己的想法。若公民相關之政治議題具高度敏感性將從嚴刪文警告,請謹慎理性用詞。

對於政治文之認定,將優先適用其所在版面之版規,並從寬認定

但若文章涉及筆戰、挑釁、謾罵、人身攻擊、歧視、挑起族群對立等嚴重違規情事,

法務部仍會進行懲處,請會員注意。

深藍論壇鼓勵各位會員勇於發表意見與個人看法,

經由充分積極正向的討論後,

能激發出不同的想法。

最後引用愛因斯坦的名言

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The world will not be destroyed by those who do evil,but by those who watch them without doing anything.

期許深藍論壇能透過會員們的努力與討論,

在社會邁向進步的路上扮演助力的角色。

法務管理員 ★羽翼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