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今天和我媽大吵一架(我媽是基督徒 虔誠的)

我問她說;媽,同性戀阿,你怎麼看啊?(因為家裡藏了數本同性小說,先探探口風)

結果我媽像突然發瘋一樣

劈哩啪啦 就講了一推

說甚麼......他們是撒旦的使者啊(挖靠!那是屬於神了吧!)= =""

惡魔啊 精神問題啊 性病傳染者....一大推

最後還說甚麼..上帝的十誡裡說了不准

聽完整個快爆發了!!超生氣的!= =#

我回她說: 同性戀不是病,性病是從一個跟猩猩做愛的異性戀男傳來的,你之前說香是撒旦的手,啊撒旦都那麼常出勤了,耶穌是偷懶去了嗎?都沒看到神影啊?!(A)還有,不是十誡嗎?除了同性戀這一條外,還有九條吧?!你們做到了嗎? 你說這是上帝的旨意,你聽到的?你看到的?你說同性戀會讓國家滅亡?我問你啦 現在在鬧的 大多數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在用言語或物品攻擊人的是 異性戀 還是同性戀? 若你們不吵不鬧,國家根本一點事也沒有!!

說完,我媽就瞪著我不說話,然後......賞了我一巴掌(靠!!超痛的!!神經病啊啊啊~)T_T

話說......使者比上帝的子女 來的大吧!(官階問題 呵呵)xd

啊 那些書得 裝箱送到同學家避難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也深深懷疑過

我媽是這樣說的

『我們要遵守上帝的話,上帝創造了亞當和夏娃,就是說明男女的關係,而那些不正常的行為就是違反上帝的話,信仰上帝是十誡裡所說的,那些不正常的人將受到嚴厲的懲罰. 』好可怕啊!!迷教好可怕啊!真希望十誡中能再多一條. 不必太迷信啊(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你可以回你媽一句,如果同性戀是不被允許存在的,那為什麼上帝還不來個大屠殺?

她如果回你那是因為神愛世人,那你再丟一句"如果神愛世人那怎麼有被不被允許存在的問題?"

再絕一點,路西法原本是大天使長,他變成墮落天使就和人民反抗政府一樣,上帝如果對他好一點,那惡魔不就不會出現了?

((總之宗教教義都是人在說的,我不是刻意要去貶低什麼,只是想說嘈點實在太多啦XD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