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370年前的種族滅絕大屠殺


Recommended Posts

20140401_60ca477b8ac0516ae1c6JKfQ4kHg349Y.jpg

滿清入關370周年祭

請支持院線級大型公益長紀錄片《滿清大屠殺》

今年是滿清入關370周年(1644—2014)。370年前,華夏民族經歷了一次亙古未有,慘絕人寰的災難——滿清入關種族滅絕大屠殺。人類歷史公認的10次大屠殺中, 滿清入關大屠殺是規模最大、時間最長、最慘絕人寰的一次。

歷史記載,僅“嘉定三屠”和“揚州十日”屠城,該地區就有百余萬漢人慘遭殺戮,幾近“南京大 屠殺”的5倍。廣州大屠殺,屠戮漢人70多萬,而廣東全境屠殺人口超過百萬。四川被屠殺人口高達4千多萬,基本殺光。最新研究數據表明,滿清入關37年間(明末清初), 中國有兩億四千五百三十五萬華夏民族人口消失,直接死於順治年間滿清屠刀下的人口在一億六千八百八十多萬人,華夏人口淨減90%! 魯迅先生寫道:華夏大地“縣無完村,村無完家,家無完人,人無完婦。大明有思想、敢反抗的忠勇之士幾被殺盡。”揚州大屠殺也被列為人類史上25個最恐怖大屠殺之一。

長期以來,滿清大屠殺之罪惡,對漢民族實施的野蠻、愚昧、極端種族主義的奴化和劣等化統治從未被清算,史實真相從未還原。370年後,美化滿清統治、羞辱矮化漢民族的“辮子戲”泛濫成災;有人為屠殺漢民族的劊子手多爾袞塑像;有人為中國史上最大賣國賊、認賊作父的偽滿洲國兒皇帝溥儀立像翻案;還有人公開否定“揚州十日”“嘉定三屠”;有人抹黑滿清以前的華夏文明史;甚至有人公然辱罵孫中山,否定辛亥革命;“滿獨”分裂勢力暗流洶湧,在日本設有“滿洲國臨時政府”,在世界很多國家設“滿洲國臨時政府代表處”,欲在東北建立“滿洲國”,恢復滿清統治……

宋亡之後無中國,明亡之後無華夏;蒙元奴役肉體,滿清奴役靈魂。正如魯迅先生所言:”其實東方落後於西方,正是始於滿清的建立”。滿清入關,不僅制造了人類歷史上最大人間屠殺慘劇,還終結了華夏文明進程。滿清在中國實行了267年極端種族主義統治和民族壓迫,對漢民族進行劣等化和奴化統治,成功將奴性基因注入華夏民族肌體,扭曲華夏民族的性格和靈魂。滿清統治期間,雍正大興文字獄,鉗制思想文化,禁錮華夏民族靈魂。乾隆更為陰險,以編纂偽《欽定四庫全書》之名,對中華歷史文化和文明進行全面審查,收繳民間所有私藏典籍,然後秘密將90%的典籍付之一炬,焚毀中華民族幾千年文明積累之精華,斷裂中華文明傳承,徹底摧毀中華文明和精神,造成中華文明大倒退,拖累中華文明進程300年。例如明朝科學家宋應星所著的綜合性科學技術著作,一部科學百科全書《天工開物》,正是被毀於乾隆編纂偽《欽定四庫全書》時期,此書後發現於日本。滿清統治華夏267年,卻窮其一半時間在篡改抹黑華夏歷史,毀滅華夏文明。

揭露真相,以史為鑒。大型院線級公益史實紀錄片《滿清大屠殺》 現啟動前期籌備工作。這不僅是一個非官方獨立的紀錄片項目, 也是一項浩繁的歷史課題研究工程。客觀、公正、中立地還原歷史真相是我們電影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

此項目已醞釀5年之久,積累了大量史料;擁有好萊塢背景的主創團隊,制定了詳細縝密的拍攝方案和藝術構思。作為民間大型公益紀錄片項目,僅靠個人力量根本無法完成。我們攝制組真誠希望社會各界及事業成功的漢家同袍鼎力相助,為華夏民族揭開一個永世不忘的歷史真相,為子孫後代留下一筆勵精圖治、奮發圖強的精神財富,為華夏民族的復興大業,青史留名。亦請將此信息轉發給有公益心之人士和企業家。同時希望研究滿清入關的歷史專家學者和民間研究力量踊躍交流建議,并提供相關史料和拍攝線索。

謝謝!

《滿清大屠殺》攝制組

E-mail/Hangouts:[email protected]

影片信息

片名:《滿清大屠殺》

片長:120分鐘

類型:院線級紀錄片(Documentary Feature)

拍攝制作宗旨:還原歷史真相;客觀、公正、中立;擯棄民族主義和種族主義;以現代文明價值觀解讀歷史真相。

拍攝制作周期:1.5—2年

拍攝範圍:中國大陸、俄羅斯(通古斯草原)、歐美、日本,東南亞。(世界各地史學家、博物館和歷史檔案館)(明末清初,已有大批西方使節、傳教士和商人見證了“滿清入關”的歷史。)

亮點:拍攝期間組織舉辦各種相關紀念、公祭等公益活動作為拍攝內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