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長,可是我需要幫助


Recommended Posts

就是,可能是都一年了,我對他的感覺還在,而且還是很強烈,但是他好像沒以前那樣喜歡了,他不像以前那樣甜蜜,也不像以前那樣比較主動點或是貼心,這讓我有點難過。

我們的甜蜜期到去年5月吧!暑假我參加營隊認識一些朋友,我很喜歡那些朋友,我也比較沒花心思在他身上,那個時候我感覺他超黏我的,我很對不起他,大概到8 9 月的時候我決定要對他很好很好發現自己好像對他有點壞,然後就一直讓自己更喜歡他,感覺有比以前更喜歡,我越來越在意他,很多很多的事。

10月的時候他段考沒考好,他媽補讓他來補習了,我們因此沒有見面的機會了,有的時候是他來學校找我,我們才見面的。11月的時候他們學校有辦舞會,他又是班聯的,常常留下來幫忙不能來找我,可是我那時是超黏他的,我好喜歡他,但是我感覺他變了,沒那麼喜歡我了,我有問過他,他也說他在學校沒有想我,也曾經說好像沒那麼喜歡我了,我哭超久的,11月我朋友都快被我搞瘋了,我媽很生氣一直要我分手,因為影響我心情太多了。

11月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他應該是忙班聯的事才會這樣,我一直說要等道成舞結束再看看,不然其實我有動搖過,我不想跟一個不喜歡我的人在一起,感覺自己好白痴一直黏別人。

但是成舞結束後我們好像又變回那樣有點溫暖的感覺了,可是只有一下,他開始想親我(我先說我一直不準他親想要交往一年後才給他親),反正我沒克制自己讓他親了。他越想要的越多,現在都想要更超過的了。

但是我感覺到的,是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之前的甜蜜了。沒有之前那樣心靈上的好朋友

我們常為了見面無法約到時間而吵架

我說我覺得他沒以前那樣貼心有耐心等等的,這些是代表他沒那麼在意我了嗎?或者是過了熱戀期?我一直很疑惑呢

在賴上,以前,每天一打開就看到一大堆他發的訊息。

現在一打開都是別人的沒有他的

我很失望

以前每天到學校開手機的時候都是他的簡訊

現在都沒有,我傳給他,他甚至不回我,我問他,他竟然說他打好了忘記送出

現在,我還是有同樣的感覺。我其實不喜歡親,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當他親我後,我發現他會對我很好,回到當初的感覺,所以有的時候我會讓他親,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口水。

我只是覺得他越來越色

好像不是當初那樣跟女生交往應該要保護女生而非佔有女生。

他還愛我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