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聽她講她的新男友


Recommended Posts

哀~~~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起。

我和她在高中時,幾乎形影不離非常的好。後來我們也成為了男女朋友。

可是升上大學後,我們個別到兩個不同的學校。都在台北,只是她是夜間部,我是日間部。

剛開始,我都盡量找時間去找她,但是剛開學,真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我很多時候沒有辦法隨call隨到。所以我試著叫她多多和同學相處,因為她都沒有和同學聊天,常常就是直接line我,可我也沒有辦法一直開著line回她。

之後,她開始和同學有聯絡,會和他們一起打球。她不再那麼長line我。後來,沒幾個月,她就不要我去找她,之後就分手了。過了一兩個月,她就和常在打球的學長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沒有辦法接受,想要挽回,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她說她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但是,我們不是再也沒有聯絡,因為當時分手並不是吵架分手,而是她很理智地跟我說我們時間兜不上,雙方都太累了....

所以我們還是有聯絡,她說現在我們還能聊天的感覺很好,但是...我一點也不好,只要想到她和其他男生在一起,我就非常難過,好像胸口被掏空一樣的痛,一樣的空虛。但是,我又不想不和她聊天,所以我只能笑著陪她,不管是男友還是任何事情。

我覺得我快瘋了,我好像不該鼓勵她去交朋友,但是...這樣綁著她會不會太自私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 7 month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