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免托福是真的嗎??


Recommended Posts

美國很多大學都可以用SAT的Critical Reading的分數來示明英文能力啊。

英文不好還是得面對、下定決心加強的,如果你是真的想去國外學習的話。

加油!

*抱歉我沒有看到你另一篇說你是要高中就去, 有這機會要把握, 不要用逃避台灣的心態, 認真學習,到那邊要把握機會學英文, 課業上英文一開始會很辛苦, 同儕上聽得懂人家在說什麼,但說不出來, 一開始很難融入,

但可以不斷纏著老師問問題, 努力可以解決所有事情(本段第二行第一個逗號後是朋友經驗), 好好享受全方位的學習吧, 加油!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jchang1015
沒看清楚,答非所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免托福很多是條件式入學(通常學校﹉你懂的,第一級大學幾乎沒有,第二級微乎其微,第三級才開始比較多提供條件式,不過可能都得去語言學校),不然就是SAT CR分數夠高(托福考高,cr都不一定高,所以你不用期待-_-||)。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只是廣告話術而已啦!!你想想..你英文程度不好,去國外能做甚麼??通常他們會在國外開一間語言學校(就跟台灣的補習班一樣),然後要你在這學好英文在說…如果這樣我會建議你乾脆在台灣努力點把英文學好在去,這樣可以省下非常多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如果程度沒有到很好, 可以選擇去參加遊學營呀! 我當初就是覺得自己的英文沒有好到可以念一個學位回來, 但又很想要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 所以選擇了環球的英國多佛貴族學校遊學營, 師資蠻棒的, 教學環境也很好, 課外活動也很有趣, 真的很慶幸當初有堅持要去^^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不用托福的應該是語言學校和遊學營吧, 我記得要念有學位的都要考托福耶…

其實我覺得不用非要馬上到國外念一個學位耶, 推薦你可以先去參加看看所謂的遊學營, 參加完如果真的喜歡國外的生活, 就再去念個學位囉!

像是環球的遊學營就有好多種選擇, 不管是美國, 英國, 澳洲, 紐西蘭, 加拿大之類的, 去闖闖看吧~:E:E: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