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寒假] 2014第八屆全國政經節 (四天三夜)


你最希望能從【2014第八屆全國政經節】課程中學習到什麼?  

1 票

  1. 1. 你最希望能從【2014第八屆全國政經節】課程中學習到什麼?

    • 政治政策擬定的法則
      0
    • 經濟操盤手的分析
      0
    • 國際情勢論壇
      0
    • 談論台灣社會面臨現況議題
      0
    • 以上皆是


Recommended Posts

1.簡介:

全國政經節至今邁入第八屆囉!! 是由國立中山大學政治經濟學系舉辦之活動,期望本活動能作為台灣政治與經濟學術交流的平台,並且使之成為讓青年發聲的一個管道。而且一起共同探討、關心這個社會與環境。

全國政經節除了希冀能夠燃起青年對於公眾事務的熱情,邀集來自全台灣各地的莘莘學子共同關心台灣當前的政治與經濟議題,也希冀在活動中培養青年人在新世紀所需的思辯與創造力;不僅如此,更希冀共同激盪出新思維,以同時瞭解並面對台灣未來無論在政治或是經濟上所面臨到的優勢與考驗!

全國政經節四天三夜的營隊,不僅是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菁英分子,課程活動不僅有知名精彩講師、戶外活潑參訪和團隊默契的政治經濟類型遊戲,讓你邊玩邊學習,絕對保證收穫滿滿喔!!!

因此歡迎一起來參加「第八屆全國政經節」

期許能為台灣的未來共同盡一份的心力。

2.活動日期:2014/1/21(二) ~ 2014/1/24(五) 共四天三夜

3.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高雄打狗文史再興會社(高雄市鼓山區捷興二街18號)

4.住宿地點:高雄中正大飯店(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7號)

5.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在校生60名

6.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4000元整(含住宿、保險、餐飲、戶外參訪、講師.....等)

(額外提供5位清寒學生附清寒證明書免費參加)

7.報名方式:採紙本報名制度(含家長同意書)

1.報名時間自2013/11/18(一)至2013/12/2(一)。

2.預計將於2013/12/6(五)公佈錄取名單。

3.簡章及報名表索取方法請至官網"全國政經節下載平台"下載列印。

4.將報名表、個人兩吋大頭照乙張放入寄件信封內。

確認完後,請在寄件信封上填寫收件地址:

【 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政治經濟學系政經節 收 】

5.主辦單位將於收到報名表後,以網站公告與e-mail等方式通知報名表已送達。

6.錄取學員,請於2013/12/12前完成繳費與認證手續,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7.弱勢補助學生請額外提供清寒等相關之證明,以茲確認。

8.請注意:參與本次活動需另行自備半正式服裝,以配合課程之設計。

男:西裝(或襯衫)

女:洋裝(或襯衫)

8.聯絡方式:有任何問題請洽

【總召】尤柏為 0919245767 [email protected]

【副召】鄧宇佑 0923407752 [email protected]

9.官方網站:http://2014pef.blogspot.tw/

10.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4pef

更多資訊詳見活動官網或粉絲專頁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