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數據造假 蘋果批騙子


Recommended Posts

丐幫打狗棒落到美國人手裡了~~

這打得好

------------------------------------------

三星Note3數據造假 蘋果批騙子

稍後再讀

中時電子報 張達智/綜合報導 2013年10月02日 11:18

美國arstechnica網站指出三星用特殊模式調高Galaxy Note 3的CPU跑分數據。(圖/截自arstechnica網頁)

三星產品數據造假又被抓包!美國科技網站報導三星運用特殊模式,讓Galaxy Note 3處理器跑分數據提高20%,蘋果痛批三星欺騙。

科技資訊網站Ars Technica今天頭條新聞報導,三星科技剛剛上市的旗艦機Galaxy Note 3手機,使用的CPU是2.3GHz的高通S800四核心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00),與LG G2相同,但是Note 3的跑分數據硬是遠遠超過G2。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差距?答案是三星的技術遙遙領先LG--這裡指的是作弊的技術。

Ars Technica指出,在進行跑分測試時,三星運用特殊高功率模式,使得其CPU都被鎖定為2.3GHz的頻率,也就是最快運行速度,而且4個核心都被啟動。但在正常測試模式下,CPU的4個核心中有3個將會關閉,以降低能耗,而另一個核心則將運行在頻率300MHz的節能模式下。

透過這個特殊模式,使得Galaxy Note 3處理器跑分數據提高20%。Ars Technica說,三星之前也被抓到調高Galaxy S4的跑分數據,但那是在美國境外,這次是第一次被抓到在美國境內的作弊行為。

抓到三星的小辮子,競爭對手蘋果當然不會放過。蘋果公司營銷主管席勒(Phil Schiller)馬上在Twitter上說,這是一種欺騙行為。

《紐約時報》數位產品評論員柏格(David Pogue)則在Twitter上表示:三星再次這樣做:操縱Note手機,做出假的跑分數據。這是一種欺詐,令人蒙羞。

科技網站arstechnica指三星人為調高Galaxy Note 3的跑分數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1 months later...

「宏觀電視新聞」手機APP提供之全球華人最新僑界及臺灣動態影音新聞服務,包括僑社新聞、粵語新聞、英語新聞、每日新聞(國/臺/客/粵/英語)、臺灣一周焦點,是您了解僑界及臺灣新聞的最佳選擇。歡迎網友們踴躍至Google Play或App Store,以關鍵字「僑委會」、「OCAC」搜尋、下載、安裝「宏觀電視新聞」手機APP。

宏觀電視新聞手機APP廣告影片:http://www.ocacmactv.net/mactv/video.htm?fid=11194&classid=22&language=ch

下載點: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hong-guan-dian-shi-xin-wen/id892041250?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tbb2012.platfor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